如何投票给Cardano的Catalyst基金

image

介绍
Cardano区块链的–Project Catalyst–一个致力于投资和支持开发者的社区基金,希望通过ADA持有人的投票在Cardano网络之上进行建设,将开始Catalyst Fund7的投票注册(点击链接查看日期)。

通过Project Catalyst,希望建立在Cardano上的令人兴奋的提案,包括NFT商业模式、DeFi项目等等,将由Cardano ADA社区投票决定是否获得资金。

Yoroi钱包移动用户已经能够注册并为过去的催化剂基金提案投票,并且能够为当前和未来的提案投票。

对于Fund7,Yoroi谷歌浏览器扩展、火狐浏览器扩展和Yoroi移动用户都能够注册为Catalyst Fund7投票,直到2022年1月6日11:00 UTC。

Yoroi Wallet微软Edge浏览器扩展用户将被通知不久后可用于注册的更新!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为Yoroi移动用户准备了一份简单的指南,说明如何注册Catalyst Fund7。

TLDR

  1. Yoroi谷歌浏览器扩展、火狐浏览器扩展和Yoroi移动用户将能够注册并为Catalyst Fund7投票。

  2. 可用于Ledger和Trezor硬件钱包。

  3. 确保备份你的PIN码和催化剂注册码(将显示为QR码和纯文本)。

  4. 有资格注册的钱包需要持有至少500 ADA的余额。

5)请确保你注册的每个钱包都有一个活跃的代表团账户,因为投票奖励将被支付给股权代表团账户。

无论你是否是高级用户,在注册过程中,你需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必须同时备份你的催化剂QR码和PIN码。

没有这些,你将无法注册和投票。

在备份QR码方面,你有两个选择。

:one:通过截图(在这一步允许)。

:two:或者使用 "秘密代码 "文本复制,在第三方网站上重建QR码(注意:许多QR生成网站是不合法的,不会为投票编制适当的QR码。我们发现有一个可以使用的网站是:QRCode Monkey - The free QR Code Generator to create custom QR Codes with Logo)

现在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整个注册过程。

第1步 - 下载
确保你已经下载了最新版本的移动应用程序。

它同时适用于iOS和Android。

第2步 - 选择一个钱包
打开Yoroi手机,选择你想注册投票的钱包。

如果你想注册多个钱包,你可以从每个钱包中重复整个过程即可。

请记住,对于Fund7,每个钱包需要至少500 ADA的余额才有资格注册。

只支持普通非硬件钱包或Trezor和Ledger硬件钱包。

如果注册期开放,你应该在交易历史屏幕的顶部看到一个 "投票注册 "的横幅。

image

以上。Yoroi手机
第3步 - 提交注册交易
在你点击 "Catalyst投票注册 "横幅后,你将需要遵循几个简单的步骤来生成和提交你的注册交易。

首先,确保你已经下载了正确的Catalyst应用程序。

我们还建议检查你是否知道如何用你的设备进行屏幕截图。

一旦你的二维码在最后一步中生成,截图将使你能够轻松获得二维码的备份。

接下来,你会得到一个PIN码,你需要写下来。

重要的是你要正确备份这个代码,因为以后在催化剂应用程序中完成注册时需要它。

image

在你验证了你的密码后,你需要输入你的支出密码。

这一步将生成一个包含一些特定元数据的证书。

在下一步,将构建一个包含该元数据的交易,你将需要再次输入你的消费密码来签署该交易并将其提交给Cardano区块链。
image

接下来你将进入最后一步。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你必须备份这个代码。

没有它,你将无法完成你的注册。

截图是备份二维码的最简单方法,但你也可以用纯文本复制粘贴你的秘密代码,并使用在线二维码生成器来重新创建二维码。

现在我们进入了棘手的部分。

由于你需要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你必须将二维码发送到另一个设备上,比如你的台式电脑。

你也可以使用你的秘密代码的纯文本,并分享给自己,通过在线QR码创建者或类似工具重新生成QR码。(我们知道这不是目前最好的用户体验,但已经有计划在未来几轮中改进这一机制,使注册过程更加容易)。

image

在未来的文章中,我们将宣布你何时可以开始投票。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联系Yoroi支持,或参考Fund7常见问题页面,以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Yoroi钱包

Yoroi推特。@YoroiWallet
Yoroi主页:https://yoroi-wall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