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和COTI为商家提供ADA支付处理解决方案

COTI%20adaPay%20image

2019年10月23日楚格报道。Cardano基金会和COTI(企业级金融科技平台)将合作开发ADA支付网关。该产品将于11月份推出,将允许商家接受ADA付款,可近乎即时地将35种法币直接存入商家的银行帐户。

COTI正在开发和实施该项服务,以便商家部署ADA支付网关解决方案。使用adaPay按钮或基于QR码的销售点终端(PoS)系统,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该支付解决方案直接整合到商家的网站上。该产品将简化对ADA付款的接受和结算,便于商家能够实时管理所有交易。

COTI首席执行官Shahaf Bar-Geffen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Cardano基金会合作,为寻求adaPay结帐功能的商家构建独一无二的支付解决方案。我们正在促进Cardano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与COTI之间相互信任与支持。我们正在采取一些初步措施来交付一个真正的通用支付解决方案,并将COTI技术栈扩展到我们自身生态系统之外,本次合作就是其中一项措施。人们交换价值的方式正在改进,支付方式的发展前景看起来更加光明。”

Cardano基金会将利用COTI的通用支付解决方案(UPS)助力ADA支付网关产品,并进一步扩展代币在Cardano生态系统内部和外部的实用用例。COTI UPS将提供全面的ADA支付解决方案,即将传统支付处理器的所有现有支持系统与数字资产的增值相结合。

随着COTI UPS扩展到提供其他金融服务,例如贷款产品和预付借记卡,这些服务也将提供给ADA商家。

观看ADA支付网关的预告片:

COTI简介:COTI是一个企业级金融科技平台,该平台可实现跨链互操作性,构建在其自有基于有向无环图(DAG)的链上。它支持超级可扩展性,降低交易成本,并通过整体数字支付解决方案COTI Pay的形式以支付特定要求为补充。COTI Pay将助力企业和商家接受任何一种支付方式并构建自己的支付网络和货币即服务(CoaS),即时结算,赚取利息,并通过营运资本贷款发展其业务。了解更多: https://coti.io/

Cardano简介:Cardano基金会是位于瑞士楚格的独立机构,其核心职责是帮助监视和监督Cardano(全球首个第三代区块链)及其生态系统的开发。基金会致力于保护和推广Cardano,即首个运用科学哲理为智能合约开发的区块链平台,同时代表协议的用户和社群进行布道。基金会已跟Input Output HK(IOHK)和Emurgo合作,IOHK经签约负责设计和构建Cardano,而Emurgo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商业创业来推动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的营利性机构。这三个实体在治理、所有权和领导力方面完全分开。了解更多: www.CardanoFoundation.org

adaPay加油,希望支持更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