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入选CV VC区块链项目前50名

Cardano入选CV VC区块链项目前50名
image
Cardano基金会在这里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Cardano项目再次被瑞士的区块链谷(CV VC)列为排名前50大的区块链项目之一。这份在2021年3月4日发布的报告是业界公认的针对区块链发展的行业报告。

CV VC是一个专注于瑞士本土包括楚格州和利希滕斯坦州的早期风险投资机构,这些地区因其遍布和快速发展的创新的区块链公司和其他初创公司而获得了“区块链谷”的头衔。

这份报告编制于2020年下半年,研究了分布在瑞士的各种分布式区块链项目,从项目的增长,估值,资金和未来的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判。

通过与四大中的PwC和Inacta合作,尽管我们在2020年面临着全球挑战,但这份第六版的V VC报告还是帮助我们深入了解了区块链技术的增长。包括NFT方案,供应链跟踪以及去中心化金融等。

有趣的是,CV VC指出,与其面对疫情并面临严格限制的行业相比,2020年对于区块链行业来说是实现快速增长的一年,尤其是对那些位于区块链谷的项目来说。

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社区进行分享,Cardano能够连续四年跻身前50名的原因,其中还包括该地区第二大独角兽区块链协议。

Cardano在供应链跟踪方面获得认可

CV VC报告注意到在2020年中通过Shelley进行的委托,还提到了Cardano的最新功能多资产支持。该报告还详细介绍了我们的新任CEO(Frederik Gregaard)在2020年下半年的任命,并指出了我们去年7月成功举行的Shelley在线峰会。

在谈到Cardano在市场上的地位时,CV VC也将Cardano命名为第二大“独角兽”瑞士区块链项目,即那些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项目。区块链谷只有11个这样的项目。有趣的是,CV VC指出,所有独角兽项目都是区块链平台类型,例如Cardano。

最后,CV VC报告称,Cardano在追求供应链解决方案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展。Cardano基金会与领先的供应链技术提供商Scantrust共同参与的工作反映了这一点。Scantrust与佐治亚州葡萄酒生产商Baia的葡萄酒结合使用Cardano交易元数据,是Cardano的首次在现实商业中的使用。

我们要感谢CV VC对Cardano的认可,以及我们团队和生态合作伙伴在2020年实现的所有辛勤工作和里程碑。

可以在这里阅读完整报告

2 Likes

链接还是加不上,原文在这里 Cardano is Named Among CV VC Top 50 Projects in Block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