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透露其与Scantrust合作的首个供应链方案

原文: Cardano reveals its first supply chain solution in association with Scantrust - English / News and Announcements - Cardano Forum

苏黎世,2021年4月6日。Cardano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与Scantrust一起发布一个独特的供应链可追溯性和防伪方案——Scantrust是一个互联商品和产品平台,为全球168个国家的财富500强企业和中小型企业(SME)提供数字化的品牌保护、供应链可追溯性和消费者参与度。

Cardano-Scantrust的方案允许品牌所有者利用Scantrust的物理、安全二维码的可追溯性和目标数据功能;以及Cardano区块链的速度和低成本,用于供应链追溯和防伪用例。2020年12月首次披露的供应链方案的实际实施已经完成,并且已经在格鲁吉亚手工葡萄酒生产商Baia’s Wine的概念验证实施中成功使用。

Baia’s Wine是一个家族拥有的葡萄园,坐落在格鲁吉亚西部的伊梅雷蒂地区,海拔213米(698英尺)。他们向十几个国家出口。Baia’s Wine跨越了三代专业酿酒师,现在正在Abuladze姐妹的领导下——其中一个姐妹进入了令人梦寐以求的福布斯U30名单。

Cardano-Scantrust应用程序将把Cardano区块链上的元数据与 Baia’s Wine运往国际市场的酒瓶上独特的、可追踪的Scantrust二维码联系起来。这允许从Baia’s Wine供应链旅途中的每个接触点和互动中建立详细的数据可视化。

为供应链带来透明度
国际商会预计,到2022年,全球假货和盗版的成本将达到4万2千亿美元。在许多国家,消费者甚至无法100%确定他们购买的产品是否真的是正品。

前沿经济学估计,到2022年,全球假冒产品的数量将达到2万8千亿美元——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占全球贸易的3%以上,正如福布斯所报道的那样。受此影响最深的是家庭拥有的手工业企业——对新兴经济体的当地经济至关重要。

在此背景下,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94%的消费者可能会对提供供应链透明度的品牌更加忠诚,而大约73%的消费者愿意为所有属性都透明的产品支付更多的费用。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进一步研究发现,消费者愿意为来自产品来源高度透明的品牌的产品多支付10%的费用。

然而,虽然消费者要求他们购买的产品有更多的信息是显而易见的,但品牌收集和向消费者展示供应链数据的方式却并不明确。

Cardano基金会致力于与Scantrust一起解决这些问题,提供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打击假货,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使用Scantrust开发的专有专利程序,安全二维码码将被集成到产品上,并与Cardano区块链上的元数据相连。这些安全的二维码包括一个安全的图形,使标准二维码具有防伪功能。

Cardano的第一次

这个概念证明标志着Cardano交易元数据首次被部署用于商业目的。这是因为开发了一个认证和验证方案,使Cardano区块链可以作为一个公共审计平台;用于安全记录供应链数据,验证产品原产地,以及验证参与供应链的企业。

Cardano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说:
“增强所有行业和数字协议的信任和透明度是Cardano基金会的核心任务。我为我们的集成团队感到自豪,他们与 Scantrust 一起经过不懈努力,提供了第一个在 Cardano 区块链上利用元数据的同类方案。我们正在与Scantrust一起,帮助品牌商重新与他们的消费者建立联系,提高他们供应链的透明度,并打击假冒伪劣活动。”

Scantrust帮助联合利华、埃克森美孚、人头马君度、杜邦和先正达等公司解决复杂的国际供应链问题。由Cardano基金会开发的Cardano元数据连接器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技术,有可能使这些客户受益,朝着削减成本、提高供应链跟踪行业的运营效率和透明度的方向发展,并为消费者的直接参与提供基础。

Scantrust的首席执行官 Nathan Anderson说:
“通过利用Scantrust的互联商品平台和与Cardano交易元数据的无缝整合,品牌所有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透明、便捷的渠道,了解他们手中产品的完整来源故事,并增强他们对所购买产品的信心。从运营可扩展性的角度来看,一个额外而又十分关键的好处是,Cardano基金会的元数据连接器能够在不需要高昂费用的情况下,使用高度分散的Cardano区块链——这使得它非常适合高通量的供应链跟踪应用。”

对于Cardano区块链来说,Cardano基金会的元数据连接器展示了如何为企业级方案部署交易元数据。它还证明了Cardano的文件和区块链为行业应用所做的准备和功能,为2021年期间企业方案的扩散铺平道路。

**关于Cardano基金会:**Cardano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瑞士非营利组织,负责监督和督促Cardano及其生态的发展。基金会的核心重点是制定Cardano的应用战略,通过整合和执行,以实现快速的价值创造,促进包容性和公平的增长。作为协议的监护人和Cardano品牌的所有者,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应用和合作,发展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制定立法和商业标准,并确保利益相关者的责任。了解更多:www.cardanofoundation.org

关于Scantrust:Scantrust是一个互联商品和包装平台,为那些依靠在互联世界中销售实体产品的公司服务。Scantrust拥有保护品牌的方案,建立供应链意识的技术,并提供创新的消费者参与选项。我们在公司销售的商品中释放增长潜力。了解更多信息或要求演示,请访问www.scantru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