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Cardano區塊鏈釋出增強網路安全性更新

image
Cardano區塊鏈釋出新版本節點v.1.35.6,其中包含名為“動態對等點對點(P2P)網路”的功能。

此次升級旨在確保網路正常運行時間和穩定性,並提高整體彈性——或者說網路在面對故障和正常操作之外的挑戰時提供和維護可接受的服務水平的能力。

配置Cardano節點有兩種方式——區塊生成節點或中繼節點。區塊生成節點負責在區塊鏈上生成塊,而中繼節點與其他中繼節點通信,並廣播塊生成節點的塊。

動態P2P使每個連接具有雙向使用性,簡化了通信,並增加了網絡對故障或惡意行為的彈性。

儘管這個動態P2P功能已經在卡爾達諾的主網路上可用,但Cardano代碼維護者IOG和卡爾達諾基金會將在未來幾周進行測試,以確保順利推出。

原文: Cardano Blockchain Releases Update to Enhance Network Commun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