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更新质押策略

Cardano Foundation Updates Delegation Strategy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的授权战略有了显着的增长和参与。 在此期间,我们进行了七轮授权,展示了我们对生态系统持续发展和去中心化的承诺。 我们收到来自各个池的 1731 份有效申请,其中 454 份入围,平均每轮有 65 份池入围。 最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七轮过程中,我们委托给了 351 个矿池,其中 161 个是独特的矿池。 这表明我们的选拔过程具有高标准和竞争力。

我们希望继续鼓励人们构建社区需要的开源东西,并帮助生态系统蓬勃发展。 然而,随着完整技术堆栈的部署,协议的要求不断变化。 因此,卡尔达诺基金会经常重新审视和更新其委托方法,以便更好地支持卡尔达诺社区,因此,我们宣布对委托方法进行一些更改。

以下每一项变化都旨在进一步提高我们授权方法的质量和有效性:

授权期限:我们将延长约 12 个月的授权期限,而不是大约三个月的短期授权期限。 延长授权期限将使运营商受益,使他们能够真正专注于自己的贡献。
委托包:我们将减少委托池的数量,这将增加包的大小。 这与延长授权期限相结合,将有助于提高我们选择的整体质量,并使资金池蓬勃发展并更有效地建立自己。
授权标准:我们将取消单一池的要求,这将确保我们的选择过程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这种新方法旨在提高包容性。
选择过程:我们的团队现在将根据我们收集的数据和见解精心挑选池。 这确保了我们的授权策略是由经验和透彻理解驱动的。
期望:我们理解更大的授权可能会诱使矿池提高费用,但是,我们想澄清的是,如果矿池增加成本或提高费用,我们可能会撤回授权。 此外,我们将密切监控矿池并定期与他们接触,以了解他们如何积极为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申请流程:由于常规代表团将被扩大代表团取代,因此我们将申请格式改为单一表格。 如果您是新的人才库或正在进行一项您认为值得关注的新颖举措,您可以使用此表格提交您的人才库以供考虑。
此外,卡尔达诺基金会还推出了自己的权益池 [CAG]。 维护和运行我们自己资产的一小部分的权益池意味着基金会将真正了解拓扑、从源头构建、预发布、硬分叉准备、服务器资源和网络带宽。 这些第一手知识对于完善我们的决策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更细致的支持至关重要。

为了支持这个项目,我们在钱包地址之间重新平衡了 ada。 我们现有的一些钱包现在将为 CAG 权益池提供资金。 与此同时,基金会将继续使用其中一个钱包来保留瑞士难民署资金库 WRFGS 的一年代表团。 我们继续与 pool.pm 合作展示我们的钱包和当前的委托包。 卡尔达诺基金会预计根据新的授权策略进行下一轮重新授权将在 10 月中旬左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