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携手儿童救助机构开展人道主义倡议

原文:Cardano teams up with Save the Children for humanitarian initiative - CityAM : CityAM

Cardano基金会和救助儿童会是最大的国际儿童非营利组织之一,正在积极探索使用Cardano和ADA数字货币的方式,以帮助其在东非的人道主义行动。

在IOHK非洲Show上宣布的“救助儿童”将安装一个付款网关,无需中介即可直接接受ADA捐款。

阅读更多:

Cardano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生态之一的非营利组织,将与卢旺达的救助儿童会团队合作,确定可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实现其任务的领域,尤其是与其Kumwe Hub相关的任务。

Kumwe枢纽在Kinyarwanda中的意思是“在一起”,是一个非洲影响力创新枢纽,它使救助儿童的国家/地区办事处可以更好地与技术和商业领域互动。扩大对儿童和家庭在教育,健康和保护方面的影响。

Cardano基金会首席成长官Eva Oberholz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儿童救助计划纳入Cardano的生态中。”

社会公益工具
“这个里程碑意义重大,有两个原因,原因之一是,它证明了我们的数字货币ADA的效用,并巩固了其作为社会公益工具的地位。

“其次,它证明了通过部署支付网关来接受ADA是多么容易。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欢迎更多慈善组织加入我们的生态,并且我们已经在进行谈判。”

通过COTI的ADApay网关实现的整合将是国际非营利组织首次获得并持有ADA捐款而无需先转换为法定货币的机会之一,这是ADA成为功能性数字货币的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救助儿童会Kumwe中心的Katherine Uwimana在今天的IOHK非洲展上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

她说:“我们将共同确保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与分散式基础架构相关的收益被利用,以造福卢旺达及整个东非的儿童和家庭。”

“从投资解决青年失业的当地企业家到数字化跨境难民儿童的学校记录,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和引导新技术来解决当今非洲儿童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

2021年3月下旬,Cardano基金会宣​​布将超过5亿美元委托给Cardano网络上的社区主导,任务驱动的股份池,使该生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分散式捐赠平台之一。

自宣布以来,又有2.7亿美元流向了由任务驱动的资金池,“救助儿童会”等慈善机构将成为该计划的主要受益者。

要了解Cardano基金会与救助儿童会之间合作的更多信息,请在世界标准时间2021年4月29日16:30参加IOHK的非洲表演。对于希望通过ADA捐款支持“拯救儿童”在东非工作的人们,请访问以下链接:ADA P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