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与救助儿童团队合作探索在卢旺达使用区块链技术

原文: Save the Children and the Cardano Foundation Collaborate to Explore the use of Blockchain in Rwanda - English / News and Announcements - Cardano Forum

image

Cardano基金会和救助儿童机构是最大的国际儿童非营利组织NPO之一,正在积极探索使用Cardano和ada数字货币的方式,以帮助他们在东非的人道主义行动。

在IOHK非洲活动上露面,救助儿童纪猴将安装一个付款网关,以直接接受ada捐款,而无需中介。Cardano基金会是最大的区块链生态之一的非营利组织,将与卢旺达的救助儿童会救助儿童团队合作,确定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推进其任务的领域,尤其是与其Kumwe Hub相关的任务。

Kumwe枢纽在Kinyarwanda中的意思是“在一起”,是一个非洲影响力创新枢纽,它使救助儿童的国家/地区办事处可以更好地与技术和商业领域互动。扩大对儿童和家庭在教育,健康和保护方面的影响。

Cardano基金会首席增长官Eva Oberholzer说:

“自从Cardano独特的POS识机制启动以来,我们已经实现了5亿美元的重大里程碑,这笔资金已委托给任务驱动型权益池。我们对慈善组织对在其捐赠模型中使用Cardano和ada进行探索的极大兴趣感到兴奋。救助儿童团队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官方非营利组织,我们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我们的生态。如果我们要为将来大规模应用区块链技术铺平道路,这是至关重要的集成和协作,这是Cardano基金会的职责之一,也是我们整个生态的愿景。”

通过COTI的ADApay网关实现的整合,将是国际NPO首次接收和持有ada捐款而无需先转换为法定货币的机会之一,这是ada成为功能性数字货币的未来的重要里程碑 。

救助儿童会Kumwe中心的Katherine Uwimana说:

“救助儿童团队很高兴欢迎与Cardano合作。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区块链解决方案以及与分布式基础架构相关的收益得到充分利用,从而造福卢旺达及整个东非的儿童和家庭。从投资于解决青年失业问题的当地企业家到数字化跨境难民儿童的学校记录,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和引导新技术来解决当今非洲儿童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

2021年3月下旬,Cardano基金会宣布,将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委托给Cardano网络上由社区主导的,由任务驱动的权益池,使该生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分散式捐赠平台之一。

自宣布以来,又有2.7亿美元流向了权益池,“救助儿童”等慈善机构将成为该计划的主要受益者。Cardano基金会欢迎任何慈善组织探索使用ada和Cardano进入我们的生态。

关于救助儿童:救助儿童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儿童权利慈善机构。他们的工作拯救并改善了全世界儿童的生活,确保数百万儿童获得医疗保健,食品和庇护所,并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提供学习和儿童保护服务。 救助儿童会致力于通过确保儿童健康成长,接受良好教育并保持安全来帮助所有儿童发挥其全部潜能。 在卢旺达,其中一些工作包括支持来自布隆迪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难民,通过扫盲教育为儿童提供优质的教育机会,并通过培训社区卫生工作者来改善新生儿的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