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潜力的Cardano项目

image
Cardano区块链在2021年第四季度会有一些疯狂的行动,第一组dapp旨在推出他们的产品。而这对Cardano来说意味着几件事。
首先,我们将看到区块链上有大量的活动。而这对投资者来说通常是积极的。
其次,我们将能够更准确地将Cardano与其他项目的交易总额锁定和defi活动进行比较。
第三,看到这个区块链终于启动和运行,并被用于交易收益率农场借贷等,这实在是太棒了。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看看一些旨在在第四季度推出的关键项目。另外,Cardano的未来前景。以及它对Ada的价值意味着什么,包括Charles Hoskinson对Basho缩放时代的看法。
把交易从每秒几百次带到几十万次。
奥卡姆X
从Occam金融和他们新的去中心化交易所Occam x开始。我们这些关注Cardano的人都会知道一个叫做并发性的问题。

基本上,因为Cardano使用相同的会计系统,或多或少与比特币一样,称为utxo,但在上面有一套验证器,允许智能合约,Cardano称之为扩展utxo或e-utxo,它可以创造一个问题,即你可能无法在每个区块中实际交易或交换一次以上。
这对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所来说不是很好。在任何情况下,这是Cardano上的开发者必须了解和开发的东西,以便在区块链上创建dexs。
Occam说他们有信心,他们的dex已经准备好了收据,他们有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在同一时间进行两次交易。
交易确实发生在区块链的同一个区块中,这一点通过使用Cardano扫描器Cardano explorer来验证。

奥卡姆是第一个解决并发问题的工作方案,而赌注显然更高,因为无论哪个dexs先推出,都可能成为首选。
我们看到其他链上的顶级dexs,如uniswap和pancakeswap的价值在几十亿美元。
就像这些平台一样,Occam将在Cardano区块链上原生构建他们的dex代币,他们将称之为ocx。然而,这是与occ不同的代币,Occam金融代币已经作为erc20代币在以太坊上流通了。

用户可以获得这个代币的唯一途径是通过使用dexs本身。所以你会得到这个代币可能是作为一种奖励。但同时,通过在Occam的pocc状态池中押注一些你的ada,奖励将以这些ocx代币的形式支付。
奥卡姆还与coti合作,在新的奥卡姆dex上使用即将推出的Djed稳定币。这样投资者就可以轻松地交易代币,你知道的,基本上是一个美元的加密版本稳定币。
我相信usdc和usdt也会在Cardano上提供他们集中式稳定币的版本。
因为为什么不呢,所以我们的终端用户是否会喜欢使用像usdc这样的东西,或者喜欢像djed这样的不同类型的去中心化稳定币,还有待观察。
Sundaeswap
Sundaeswap定期向投资者更新他们的计划,虽然他们最初希望在10月推出他们的dexs,但现在这并不可能发生。由于还没有正式的日期,当然,每个人都对开始使用Cardano上的dapp感到兴奋。
但考虑到这些dapp是第一次推出,他们在推出时间上遇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
Sundaeswapper在Twitter上告诉追随者,他们的Sundaeswap代币将在第一天在他们的dex上推出,而他们的初始主食发行也完全在同一时间。
这意味着,只要dex正式推出,你就可以用ada代币在平台上交换Sundae代币,或者同时,你可以用ada入股Sundaeswaps的一个股权池,并获得Sundae的代币奖励。
为了让你能尽早成为Sundaeswap代币的持有者,截至做这篇文章时,Sundaeswap的最新更新是对dexs的巨大飞跃,正如他们所说。
他们正在创建一个流动资金池,在Cardano区块链上直播,并与Nami钱包签署该交易。
每个dex都需要一个由两个代币组成的池子,创建一个代币对,其他人可以用它来交易。
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代币对,或将他们的代币加入池中,以赚取交易者的费用。因此,这是一种利用你反正拥有的代币赚取被动收入的绝佳方式。然而,这确实变得有点复杂。
对于Sundaeswap来说,事情似乎已经非常接近现实了,他们有自己的解决方案来解决Cardano的并发性问题。
他们说他们会在推出应用程序时发布,根据10月24日的最后一次技术更新。

他们似乎对目前的进展很满意。但就像我说的,仍然没有关于何时推出的官方日期。
融合
它看起来像一个典型的借贷协议,如Aave或Compound。但当然,建立在Cardano上,但有一个转折。目前,你可以去使用defi来借出你的加密货币,或者用你的加密货币作为抵押物来借款。但你只能在defi上借入加密货币。
因此,一个典型的例子是用包裹好的比特币在Aave这样的地方借入usdc。集中式借贷平台为你提供了存入比特币和借入法币的机会,以用于你的日常生活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但他们要求你放弃对你的比特币的保管,并把它送到他们的集中式钱包。

Meld的目标是更进一步,使用Cardano和dao或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让人们在法币上获得被动收入,或借用法币,但也将他们的加密货币资产保留在区块链上,他们不必放弃对中心化对手的保管。
他们将通过Cardano上的智能合约做到这一点,这些合约将与瑞士的银行账户相连接。我不确定他们是否只在那里有银行账户,但这是我在文件中看到的。
所有的加密货币资产都存放在Dow中,除了这些智能合约的制定,没有人可以特别控制。
存款人可以确定他们的抵押品被保存在一个去中心化的基金中,这意味着他们不需要把它送到一个中心化的平台,他们的钱包将永远拥有控制权。
智能合约将与Meld应用程序互动,使法币贷款自动化,并向任何将法币送入这些瑞士银行账户的人支付收益。
这很复杂,但基本上不像blockfi或celsius这样的中心化借贷平台,需要你把代币发给他们持有。Meld应用程序将把代币放在一个去中心化的基金中,而不是。
并用智能合约自动处理一切,这意味着那些不想把自己的加密货币交给中心化基金的人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当然,如果你想借出或借用法币,你将需要一个银行。这是没办法的事,但看起来它将是一家瑞士银行,所以我想这是一种最好的坏情况。
用户可以将抵押品放在系统上的方式是通过包裹的资产,如比特币以太坊和卡达诺,这将被称为M资产,开头是M,然后是真正的资产代码。
而收益率是通过Meld dapp支付的,再加上以Meld代币形式的额外奖励。
所有这些现在都是在第四季度,但主要是在明年的第一季度和以后。
CNFTs
现在在Cardano区块链和一般的加密货币中发生了很多事情。Spacebud可能是我在Cardano上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因为其设计非常酷和有趣。
我不知道几周后,Spacebuds将完成其第一个100万交易。

是的,这个jpeg的价格是一百万美元,或者大约510 000 ada。
根据cNFT的分析,卡达诺的NFT交易正在爆发,你可以从这里的交易量看到。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每天的交易量已经达到了100万阿达左右。

与以太坊和公开市场的NFT交易量相比,这仍然是非常、非常低的。但是Cardano社区很强大,NFT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每天都有新项目推出。
最近,Cardano上的顶级项目已经加入了新的滴滴,如claymates fort gotten和yummy universe都相当酷,在我看来,在过去几周的销售方面,也是排行榜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