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查尔斯·霍金森(Charles Hoskinson)对该项目进展缓慢的看法

以下为AMBcrypto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在7月27日的采访中,YouTube频道“Learn Crypto”的Nick Hellman与IOHK CEO和卡尔达诺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霍金森讨论了与卡尔达诺相关的话题。在讨论过程中,两位加密会员讨论了关于卡尔达诺的发布周期,和项目明显缓慢的步伐。

Hellman提到,在更新与发展等方面,卡尔达诺带来了缓慢的步伐。查尔斯·霍金森表示,卡尔达诺有一个同行评审系统,将会使其开发速度变慢,但在将其发送出去进行规模化的采用之前,会先检测到夹带的所有缺陷。此外,他还谈到了未来有更大的空间应用在如何交易和赚钱。

“… [在你把一个生命送到大量采用这个野外丛林之前] …不是像其他一些人只是跳上这兴奋火车… 开始ICO然后把随便拥有的代码释放出来并且[说]我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试着找出如何解决规模化。你们[卡尔达诺]将会…有正确的方向,让这些东西经过同行评审,让全世界一些最聪明的人聚在一起先看看这份东西。“

霍金森在这次对话中引用了一架飞机的例子来解释,高效和耐用的机制需要时间来建立。他说,他这次从韩国飞往越南,是搭著一架在30年前建造的飞机,它可以在恶劣的条件下生存,包括在4万英尺高空的乱流。

根据老查的说法,当以[飞机]相同的方式来建造协议,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并且需要更高的开销。他说:

“有时它变慢了,是因为你发现了你没想到的东西,但是如果你把它给作对了,它会在这世界上待上很久的一段时间。”

霍金森还提醒采访者,互联网是如何建立于20世纪70年代的Vinton Cerf和Robert Kahn,当时他们对Wi-Fi等技术并没有任何接触。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凭借智慧建立了分层技术,并产生了足够灵活的东西,以便未来使用。 霍金森表示,今天的互联网是“[世界上]移动最快的东西之一”。

然后他又回到了关于卡尔达诺的谈话,并解释说它也没有变慢。 卡尔达诺 1.1是第一次重大更新,仅用了六个月,卡尔达诺 1.2用了三个月,卡尔达诺 1.3也在进行中,将于8月发布,第四次更新卡尔达诺 1.4计划于10月推出,按照这位创始人的说法。通过这一点,他得出结论,释放周期的速度正在变快。他补充了:

“在发布的质量和规模开始得到更多提升。比如修复网络问题,加速…等等。因此,尽管我们正在使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编程语言,Haskell,并使用形式化方法和其他东西,…我们的行动变得越来越快,因为我们在这些周期中掌握的越来越好。“

霍金森认为,到2019年,该项目的发布速度将会变得更快,更新也更多等等。他对卡尔达诺的期望是,它将在功能性方面和社群方面会变得更加丰富。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