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FT颁奖典礼将庆祝Cardano区块链上最具标志性的NFT项目


去中心化的颁奖典礼将得到EMURGO、NFT-MAKER、IOHK、CNFT.IO等的支持。

新加坡,2022年1月20日/EMURGO Ptd. Ltd.)。- Cardano的官方商业部门EMURGO和NFT-MAKER–在Cardano上实现NFT互动的世界领先品牌,今天宣布启动CNFT Awards 2022,这是一个全新的、去中心化的颁奖节目,展示和庆祝Cardano区块链上最具标志性的NFT项目。

该年度节目的第一部分将于2月19日通过YouTube在线启动,由各主要利益相关者支持,包括EMURGO、IOHK、CNFT.IO、Artano、GeroWallet、Tokhun、Budja.io、Genesis House和pool.pm。

报名程序已经开始,项目可以直接在www.cnft-awards.io

CNFT奖旨在表彰Cardano区块链上一些最受欢迎和最具代表性的NFT项目,同时举办一个创新的年度活动,将那些处于社区核心的项目放在聚光灯下。CNFT奖展示了超过9个不同类别的参与者,旨在为那些为社区的崛起做出贡献的人创造一个遗产,确保他们的名字和他们的故事将被永久保存。

对所有入围者的社区投票以及由社区内重要的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公正的评审团将从每个类别的所有参与者中精心挑选,并确保CNFT奖是一个以人为本的项目,由社区负责。未来几年的投票系统将在区块链上直接实施和验证。

"作为Cardano的官方商业部门和其创始实体之一,EMURGO很高兴能支持培育Cardano的全球NFT社区,并推动对社区创造性人才的认识。NFT通过提供创新和颠覆性的自我赋权机会,在艺术家和音乐家中迅速获得了吸引力。EMURGO首席执行官Ken Kodama说:"Cardano的总体目标是通过使用Cardano的同行评审和环保区块链技术,允许个人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公开交易和自我管理,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社区的成功和成就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庆祝”,NFT-MAKER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Tobler说。"我们希望为那些为CNFT社区创造了这么多令人心动的资产的人创造知名度,这是我们回馈他们的方式,为他们搭建他们应得的舞台。

CNFT颁奖典礼将在YouTube上直播,并有来自Cardano社区的特别嘉宾出场。该项目得到了EMURGO、IOHK、CNFT.IO以及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这些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周内揭晓。

关于颁奖典礼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参与投票,可以在cnft-awards.io找到。

请务必在Twitter上关注EMURGO,在Twitter上关注NFTMaker,了解CNFT奖项的最新进展。

关于EMURGO

EMURGO是Cardano的官方商业部门,提供具有社会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组织中一些最复杂的问题。作为Cardano协议的创始实体,EMURGO能够利用其大规模区块链开发和快速解决方案部署的能力,使其全球客户受益。

EMURGO在新加坡、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设有办事处,并拥有一批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要联系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emurgo.io

关于NFT-MAKER

NFT-MAKER是世界领先的品牌,为主流受众在Cardano上实现NFT铸币。易于访问的界面和简单的流程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数字艺术平台,以铸造、查看和交易NFTs。该平台在Cardano区块链上运行,使交易费用尽可能低,同时由于权益证明的方式,几乎没有环境影响。额外的NFT-MAKER PRO服务直接面向品牌和公司,通过开发一个品牌的NFT市场、交易平台或推出一个定制的集合,创建一个白标API解决方案。NFT-MAKER目前已经铸造了超过42万个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