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学院:区块链元数据和NFT

在EMURGO学院学习如何帮助你在区块链领域找到工作
EMURGO学院为具有技术和非技术背景的学生提供六种不同的区块链教育定制课程。
EMURGO学院的课程由具有区块链真实世界实践经验的教员教授,对于那些寻求学习区块链技术的一般基础知识的人和那些希望获得区块链技术技能的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请阅读一位职业人士在向EMURGO学院学习后如何获得一份全职的区块链工作!

在过去的几年里,区块链工作机会不断增加,因为企业和基于区块链的项目正在寻找那些具有区块链开发经验和知识的人,以过渡到数字货币、元数据平台、去中心化金融(DeFi)、NFT等的Web3世界。

作为Cardano的创始实体和官方商业部门,EMURGO通过其教育单位EMURGO学院为所有学生提供关于区块链和Cardano的全面学习体验。

NFT在技术上是什么?
NFTs (non-fungible tokens)一直是主导围绕区块链技术讨论的最热门话题之一,并将许多新用户带入区块链领域。

NFTs大多与数字艺术有关。然而,由于NFTs具有一定的技术性,许多人仍然不完全了解NFT究竟是什么。

例如,如果任何人都能够简单地 "右击 "NFT来复制它,它有什么价值?

所有这些误解都源于这样的想法:NFT是附加在代币上的视觉资产。

简而言之,NFT在技术上不过是区块链账本中的一个条目,它使用加密哈希形式的唯一标识符,以确保它不能被复制。

普通的可替换代币没有单独的唯一ID,所以它们之间是可以互换的。NFT在被记录到账本中时,带有这个唯一的标识符,允许其作为单一条目被验证到记录的账本或区块链状态。

简而言之,NFT需要以下三个技术标准:
如何在账本中创建一个单一的条目
如何添加对外部数据的引用
如何管理元数据

实际的数字NFT艺术品在哪里?
NFT所代表的艺术品可以是图片、GIF、MP3,甚至是视频文件。

相关的艺术作品不存在于区块链上的任何地方。

事实上,在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上存储大量的数据,无论是在美元还是在内存分配上,都是过于昂贵的。这是次优的,因为数据必须在整个网络的节点上复制数千次,而对代币的可用性几乎没有增加。

与NFT相关的艺术品通常存储在一个提供这种服务的服务器上。

艺术品在NFT中通过一个链接被引用,该链接指向该件媒体的存储位置。

什么是区块链元数据?
对于NFT来说,元数据和不可变的区块链账本条目以及外部媒体一样重要,但在讨论中经常被忽略。

在每个NFT的背后,都有元数据的概念,它是对代币属性的描述,独立于账本上的条目。

元数据被NFT市场平台用来在其网站上显示有关代币的信息。

元数据是通过将其作为哈希值返回给造币的NFT智能合约来钉住的。

这种元数据的一个例子可以是这样的。

{
“name”: “Sleeping Cat”,
“description”: “You opened the box and found a sleeping cat. Looking at it one cannot help
but feel at peace.”,
“image”:
https://ipfs.io/ipfs/QmeWK2BwtsEsSmRDMwmwCT5PADbyku2Xik5sXtsVQVC9Gw?filenam
e=HE-SLEEP.jpeg”,
“attributes”: [
{
“trait-type”: “EigenValue”,
“value”: “HE SLEEPS”
}
]
}

来源: How NFT Metadata works. NFTs are a container for digital… | by Gianmarco Guazzo | Coinmonks | Medium

在Cardano的情况下,元数据在NFT被铸造的那一刻就与交易一起发送。

元数据很重要,因为它是生活在区块链上数据之外的信息记录。

名称、日期、文件类型和许多其他属性都包含在这些字段中。

元数据是使NFT成为人类可读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居住在区块链上的一些加密哈希值。

卡达诺NFT
Cardano能够部署NFT,但这些略有不同。

CNFTs(因为它们通常被称为)利用了Cardano上原生代币的相同属性。

它们能够在Cardano区块链上转移,而不使用智能合约,所以除了网络一直收取的基本费用外,交易没有产生任何费用。

CNFTs通过使用PolicyID在账本中被识别为唯一的。这个PolicyID对Cardano上的每个资产都是唯一的。

政策ID源于定义代币属性的铸币脚本,如谁可以铸币,供应量和其他。

NFT是区块链行业中最具活力的资产之一。

Cardano通过扩展原生资产的独特属性,成功实现了他们自己的版本–CNFT。

因此,CNFTs比其他替代品更安全,更容易铸造,使用起来也更便宜。

EMURGO的Cardano NFT市场Fibo为每个人提供完整的NFT体验,以铸造、购买、出售和讲述他们的NFT背后的故事。

作为Cardano区块链的官方商业部门和创始实体,EMURGO在利用其对Cardano技术发展的广泛知识,为感兴趣的学生提供精心策划的Cardano教育课程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所有课程都是由具有实际区块链经验的专业导师教授。

EMURGO学院,EMURGO的教育部门,现在已经扩大到提供六种不同的Cardano课程,以满足对成为Cardano开发者、成为Cardano企业家、成为Cardano商业分析师/顾问等感兴趣的各种学生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