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在2021年Cardano峰会上的总结

5Qc8Ax4LbqVwIvScM2ANYtC_BIAFbVYFEvSkTxnkvCGYiqx_GgJVKzwhCJAlkoRbWalWgqAb12t9vJb7sGo1VvbnZZgF3sLWpqX7sXVPx598ZTHwkVMOEA4IsmAHd0nPGspIM60e=s0

2021年9月26日,Cardano峰会结束,Cardano的所有三个创始实体都发布了大量精彩的公告。EMURGO、IOHK和Cardano基金会。

成功的Alonzo硬分叉为Cardano带来了智能合约,并为网络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动力。

在会议期间,我们听取了所有在Cardano基础上构建的不同团队和项目的发言。

EMURGO作为Cardano的创始实体,也就加速Cardano生态系统的计划、Yoroi钱包即将到来的路线图以及EMURGO学院的区块链教育目标发表了公告和谈话。

在这个博客中,我们将对所有这些会谈做一个回顾,并讨论它将如何帮助推动Cardano生态系统的未来。

EMURGO:投资于Cardano的未来
EMURGO的首席执行官Ken Kodama在2021年Cardano峰会的主舞台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概述了EMURGO加强Cardano生态系统的战略愿景。

随着智能合约在Cardano主网上的推出,为释放网络的技术能力创造了条件,使开发者能够为ADA用户建立DeFi、NFT和其他DApp项目。在主题演讲中,宣布EMURGO正在增加其对Cardano生态系统的承诺,推出一个新的1亿美元的Cardano生态系统投资工具,以加快在Cardano上建立DeFi、NFT和区块链教育工具。

image

这个投资工具完全由EMURGO拥有,并由两个实体组成,即EMURGO非洲和EMURGO风险投资,每个实体都有独特的投资理论。

为了启动EMURGO非洲,它与非洲的风险建设工作室运营商Adanian Labs合作,支持影响驱动的初创企业在整个非洲大陆扩大Cardano生态系统,并与领先的区块链行业加速器Everest Ventures在非洲开展以Cardano为重点的联合加速器项目Adaverse。

对于EMURGO Ventures的启动,它宣布了其对Milkomeda的第一笔种子投资–一个连接Cardano和其他第一层区块链协议的dcSpark侧链项目,将利用包装好的ADA(wADA)作为资产。

EMURGO的新投资工具将在2022年初开始其业务运营。

对于基于Cardano的项目和中间件公司,如果有兴趣申请种子投资和/或合作,请联系ventures@emurgo.io

由EMURGO的Yoroi产品负责人Sergio Sanchez Ferreros介绍了Yoroi将在短期和中期内部署的所有新用户功能。

其目的是将Yoroi的轻型钱包转变为Cardano链和Ergo链上的dApps之间的主要桥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团队正专注于用户体验、dApp连接、本地资产支持、赌注和Project Catalyst的投票。

Yoroi dApp连接器。作为一个轻型钱包,Yoroi的定位是完美的,允许用户与所有即将在网络上推出的dApps进行互动。从钱包的界面,用户将能够直接连接到任何dApp,签署交易,并使用转移ID跟踪过程。

原生资产和NFT画廊。Cardano使用原生资产框架工作,社区建立的代币和NFT拥有与ADA相同的交易权。Yoroi将在一个易于搜索的窗口上跟踪所有这些资产,它将显示代币和NFT的单独画廊。此外,这些资产的重要元数据将可以通过钱包访问。

抵押。Cardano的绿色和ESG友好型的股权证明区块链的工作方式是用户将他们的ADA委托给池子,以保持网络的安全。目前,在Yoroi中,可以选择一个池并委托给它。同时,在每个时代获得的奖励在钱包的界面上是可见的。在不久的将来,每个池子的性能的额外信息和教育材料将被添加,确保每个用户可以做出最佳选择

对项目催化剂进行投票。治理的基石之一是项目催化剂。现在通过Yoroi,可以注册对社区提出的建议进行投票。在未来,Yoroi将纳入更多直接连接到催化剂平台的本地功能,并允许直接使用钱包的界面提供更多信息。

Cardano教育如何惠及社会和个人
创新技术需要教育来建立社区使用它的能力,并教别人如何使用它。

EMURGO通过其教育部门EMURGO India在Cardano发展的早期就发现了这一需求,并为教育下一代的Cardano用户和开发者分配了大量资源。

EMURGO印度的首席执行官Ellapan Venkatesan解释了更多关于Cardano教育如何在一个新兴行业提供开发人员,以满足社会的经济需求和个人的职业能力。

现在,已有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2500多名学习者通过EMURGO学院的定制课程项目获得了认证。

该学院已经推出了Cardano开发者专业,包括Cardano概述、Haskell编程模块、Plutus开发和Marlowe使用。

其目的是培训未来的Cardano用户和开发人员,使他们有能力使用扩展UTXO模型设计和实施dApps。

有两个不同的在线课程项目,适合那些有非技术和技术背景的人。

总结
2021年Cardano峰会挤满了演讲者、项目和令人兴奋的公告,但它只是预示着旅程的开始。从现在开始,是社区和开发者将带来Cardano的未来。

EMURGO将支持这些企业家的每一步,EMURGO Africa和EMURGO Ventures为Cardano DeFi、NFT和dApps的未来提供资金,Yoroi Wallet允许以简单和安全的方式使用其dApp连接器,而EMURGO学院带来高质量和易于获得的区块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