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网博客:EMURGO 非洲的 Adaverse 投资 Momint 以扩大 Cardano 在非洲 NFT 的采用


原文来自Emurgo官网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Adaverse 是一家由 EMURGO 支持的 Web3 加速器,专注于在非洲采用 Cardano 生态系统,最近它宣布投资 Momint —— 一个 Web3 市场,使所有技能水平的用户都可以轻松投资加密货币和 NFT。 Adaverse 与 Outlier Ventures、Mountain Partners、Rob Hersov 和 simple.Capital 一起加入了 Momint 竞争激烈的种子轮融资。

Adaverse 于 2021 年 9 月作为 EMURGO Africa 和 Everest Ventures 的合资伙伴关系推出。 Adaverse 旨在为有前途的非洲初创公司识别并提供有价值的支持资源,这些初创公司在 Cardano 的环保、去中心化区块链上构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 Web3 解决方案。

Cardano 是业内最大的开源区块链网络之一,并利用权益证明共识协议以生态友好的方式保护其网络。

什么是Momint?

Momint 是一个 NFT 内容市场,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广告的体验,同时保护个人隐私。对于从 Web2 到 Web3 的用户来说,这是一座无缝的桥梁,可以了解、讨论和发现他们想要拥有的数字资产。

Momint 不仅仅是一种铸造和交易 NFT 的方式,它还是一个综合性的数字资产社交网络,用户可以在其中关注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并策划收藏、了解 Web3、加入社区讨论、启动项目和交易数字资产。

Momint 由科技企业家 Ahren Posthumous 和 Adam Romyn 在连续投资人 Rob Hersov 的支持下创立,于 2020 年底开始成型。Ahren 和 Adam 此前曾通过一个屡获殊荣的应用程序成功地吸引了超过 800 万用户,这个应用简化了南非政府的封锁法规,现在将他们的经验带到简化复杂的 Web3 和区块链世​​界以接触大众。

为什么选择Momint?

正如我们所知,NFT 和元宇宙正在改变世界。 2021 年,NFT 的总销售额达到 176 亿美元,比上一年大幅增长 21,350%。 NFT 变得如此重要,以至于柯林斯词典将“NFT”命名为 2021 年“年度词汇”。

然而,非洲人进入 NFT 和元宇宙市场的速度很慢。尽管拥有全球最高的加密采用率,尼日利亚人在 NFT 的搜索兴趣中仅排名第六。尽管非洲消费者和投资者对 NFT 的兴趣日益浓厚,但市场迄今未能满足非洲的优先事项。

跨不同区块链交易和管理 NFT 集合的固有复杂性,再加上以太坊等主链上的高昂 gas 费用,以及 2021 年 807.52 美元的平均 NFT 成本,这阻止了非洲人一头扎进 NFT 市场。到 2030 年,NFT 市场的价值预计将达到 2310 亿美元,如果准入变得更容易,非洲消费者和投资者将有难以置信的机会从 NFT 中受益。

Momint 在将 100 万用户引入 Web3 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凭借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的 NFT 市场,对于没有加密经验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并且平台费用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负担得起的。Momint 旨在满足非洲等新兴经济体用户的需求。为了提高采用率,该团队已经与几家以社区为中心的草根初创公司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初创公司将在短期内将数十万用户引入该平台,其中包括 Scoin,该项目使社区能够拥有南非稀有部分的所有权,以及包括摩纳哥夏琳公主基金会,其使命是通过游泳和水上安全教育在全球范围内杜绝溺水事件。

在 Adaverse 的支持下,Momint 正在扩大其市场以支持 Cardano 上的用户。 Momint 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和技术互操作性,使 Cardano 成为理想的支持链。 Cardano 旨在通过其开源平台上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为所有人提供可访问的经济服务。Cardano 碳足迹不到比特币的 0.01%,是 Momint 的创造者和寻求长期解决方案的用户的完美区块链生态系统。Cardano 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全球社区,最近迎来了成立五周年纪念日,Cardano 为 Momint 的潜在用户群提供了广泛的用户范围。

EMURGO Africa 中东和非洲地区联席首席执行官 Shogo Ishida 表示:“下一代 Web3 用户不会是原生加密货币——他们将是通过简化方式开始使用区块链服务的 Web2 用户。 Momint 的定位是通过让非洲人能够以简单且负担得起的方式开始探索 NFT 市场,从而实现这一转变。”

image

Momint团队

Momint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Ahren Posthumus 表示:“我们认为 Momint 与 Adaverse 合作非常有意义。我们在提升有价值的生态系统中的 Web3 体验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具体而言例如非洲和亚洲等发展中市场。我们目前正在我们的市场上整合 Cardano 对 NFT 的支持,目前该市场是非洲排名第一的 Web3 市场。随着我们继续发展,Adaverse 团队对 Cardano 区块链的了解将证明是无价的。 Cardano 在这些地区的稳固基础及其快速、接近零的费用使其成为 Momint 在市场上支持的理想区块链。”

Adaverse 的创始合伙人 Vincent Li 补充说:“非洲的 Cardano 生态系统是所有区块链中最令人兴奋的领域之一,我们渴望支持 Momint 团队扩展到其中。我们相信,Momint 可以帮助来自非洲和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用户,从而为新兴经济体的人们创造新的金融机会。”

关于 Adaverse

Adaverse 是由 EMURGO Africa 和 Everest Ventures Group 推出的 Cardano 生态系统加速器,旨在帮助下一代非洲 Web3 初创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脱颖而出。作为有机增长解决方案的炼金师,我们通过资金和 1:1 指导计划帮助初创企业在非洲大陆发展可持续业务。我们的加速器计划全年向具有加密原生优势和经过验证概念的非洲初创公司应用程序开放。

要申请 Adaverse 加速器计划,请单击此处。 click h ere.

要了解有关 Momin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 website.

原文链接:EMURGO Africa’s Adaverse Invests in Momint to Expand Adoption of Cardano for NFTs in Africa - EMU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