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博客:EMURGO及其教育业务

image

原文来自Emurgo博客,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你好,

随着EMURGO作为一家全球性区块链解决方案公司的持续发展和进步,我们对社区的整体业务活动越来越感兴趣。

今天,我们要进行更新并概述我们的业务活动和目标,并回答一些我们经常被问到的问题。

EMURGO为什么与Cardano以外的其他区块链协议打交道?

正如社区中许多人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卡尔达诺正在根据其技术发展路线图取得进步。卡尔达诺今年早些时候成功地从拜伦成立之初过渡到了由Shelley进行的卡尔达诺区块链的完全去中心化。下一个即将到来的Goguen更新将带来智能合约功能,而它目前正在开发中。根据我们的Cardano合作伙伴的反馈,此更新以及后续更新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完成。

由于EMURGO还是私人商业实体,我们不仅必须保持足够的灵活性以满足自己的商业利益,而且还必须与Cardano的整体发展保持一致。卡尔达诺的整体发展有它自己的时间表。因此,我们必须在更大的区块链领域的基础上发展自己的商机,以更好地把控自己的内部目标。

一旦Cardano按计划完全发挥功能,我们将有更多机会将Cardano整合到Cardano生态系统的属于我们的商机中,并为各方带来互利。我们相信拥有更多选择和更大灵活性对所有人都有利。

EMURGO当前活动和未来项目的状态如何?

EMURGO始终定期将我们的最新新闻和更新直接发布到我们的官方Twitter帐户@emurgo_io。我们鼓励您跟随我们以始终获取最新信息。

目前,EMURGO致力于

1)通过持续的开发和功能升级,我们将继续增加Yoroi电子钱包在ADA交易,ADA权益交易,ADA存储,ERG交易等方面的用户。最近,我们的Yoroi电子钱包在Chrome扩展程序中的用户已超过50,000,并且希望在将来支持其他兼容货币;

2)继续为社区开发和升级产品和服务,例如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的Oracle Core;

3)通过我们在Brandmark的合资企业和遍布全球的EMURGO区域办事处,扩大EMURGO可追溯性解决方案与全球企业的实际使用集成。 EMURGO一直与Blue Korintji Coffee,Ahava,Angel Bakeries,HydroShop,CultivAid等公司合作,并为其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和提供商。

4)继续与在Cardano产生协同作用的众多行业品牌和组织合作,例如Travala.com上的ADA付款,Moonstake上支持ADA,DeFi解决方案和与Ergo的研发,全球零售业务的ADA付款,等等;

5)我们通过EMURGO的教育部门EMURGO学院,提供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多种技术的专家指导,认证和定制课程内容。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对行业认可的Edutech平台的便捷在线访问,从而扩展整个区块链生态系统,并且招募对技术熟练(尤其是区块链熟练程度)感兴趣的潜在学生。

6)继续在与我们的业务目标保持协同作用的会议和活动上发言;

7)继续与领先的区块链行业协会合作伙伴(例如,数字商会和Hyperledger)合作,以发现重要的趋势和机遇。我们将进一步加快与其他知名区块链组织的合作。

8)在投资方面,我们目前已对十多家有前途的区块链公司进行了投资。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支持这些启动项目,并加强EMURGO与Cardano的合作。

EMURGO的策略是保持灵活性的前提下多管齐下,在Cardano生态系统之外提供不同类型的业务,同时也寻找与Cardano发挥协同作用的机会。这种灵活性具有以下优点:

1)积累完全不同的基于区块链的业务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以便在Cardano完全开发后将其应用;

2)根据行业确定不同类型的实际业务需求并与IOG合作,通过Cardano上的解决方案开发来满足这些需求;

3)一旦完全开发了Cardano,它就可以兼容并提供与其他区块链和旧系统的互操作性。可以咨询EMURGO的客户,探索向Cardano迁移的好处;

4)作为私营商业实体保持灵活性,帮助EMURGO更好地与更多的利益相关者建立联系,提供更多的机会以在Cardano上整合未来的业务;

5)对企业区块链有更广泛,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识别其优势,劣势和任何潜在的兼容性问题;

6)整个区块链行业仍处于新生阶段。 通过我们的活动对更广泛的技术进行教育和提供开发,整个区块链社区可以扩大规模,从而为卡尔达诺吸引更多的全球人才。

通过利用更广泛的区块链技术探索与商业活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可以因此受益。

原文链接:https://emurgo.io/blog/emurgo-and-its-education-business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