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在向EMURGO学院学习后得到一份区块链工作

前EMURGO学院的学生Kelly现在是Adanian Labs的区块链开发人员,Adanian Labs是EMURGO非洲的战略合作伙伴,位于肯尼亚。

EMURGO–Cardano的官方商业部门和创始实体–坚定地致力于通过其教育单位EMURGO学院教授的在线区块链课程提供职业授权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里,区块链的职位空缺和机会激增,而且没有停止的迹象,因为企业和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公司对区块链精通的开发人员和有经验的候选人需求很大。

企业和区块链项目正在寻找那些了解并知道如何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NFTs、DAO和metaverse中构建/销售Web3应用程序的人。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EMURGO学院目前正在为那些有兴趣成为Cardano开发者、Cardano企业家、区块链商业分析师等的人提供六种不同的定制课程,由具有实际行业经验的区块链专业人士授课。

最近,EMURGO学院的一名前学生Kelly Muhindi完成了Cardano开发者课程,现在正在追求他在区块链行业的梦想工作,成为非洲区块链中心的一名全职区块链开发者。

在我们下面的问答中,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他的旅程以及EMURGO学院的课程如何帮助他实现他的目标。

问答
你好,凯利。请向社区介绍你自己。

你好。我的名字是Kelly Muhindi,来自肯尼亚的内罗毕。

直到最近,我还是一名全栈软件开发人员,为一家医疗保健领域的创业公司工作。

今年1月,我辞去了这个职务,并通过EMURGO非洲的合作伙伴Adanian Labs–一个非洲风险工作室和加速器–加入了非洲区块链中心,成为一名全职区块链和软件工程师。

在我的空闲时间,你会发现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阅读,旅行,或修补电子产品的DIY项目。

你是如何对区块链感兴趣的?

我不太确定我第一次开始探索比特币的确切时间,但我相信是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在BBC新闻上听到了关于它的消息。

当我开始的时候,我主要是好奇,并开始购买少量的东西(并从网上龙头得到一些免费的东西!)。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比特币的成熟,我对这项技术更加感兴趣,并发现这项技术有更多的内容,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我有一个想法,我可以参与到这个领域,所以我从亚马逊买了一些书,开始了在区块链工作的旅程。

是什么让你对Cardano感兴趣?在非洲对区块链感兴趣的人中,Cardano的知名度如何?

我一直在网上阅读和观看关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新闻。

有一天,YouTube推荐了一个视频,于是我点击了它,结果是一个改变生活的点击!那是现在著名的白板视频。

那段视频是查尔斯-霍斯金森现在著名的白板视频,他雄辩地介绍了第三代区块链的想法,该区块链被特意设计为可扩展、可持续和可互操作,使用最佳工程实践,为所有人服务。

在那段视频结束时,我已经完全加入了Cardano。

不过,大多数对区块链感兴趣的人和团体往往对交易和投资方面的事情更感兴趣,所以一直很难找到对技术和在公共区块链上构建应用更感兴趣的团体。

这是我的另一个目标,开始建立一个当地的聚会社区,专注于分享、学习,并最终在Cardano上建立能够提供真正解决方案的伟大企业。

你能告诉我们你在EMURGO学院的经历吗?

我在Twitter上看到了EMURGO的区块链教育课程,所以我注册并开始了Cardano开发者助理模块。

虽然我之前有关于该技术的基础知识,但会议深入讨论了区块链系统背后的基本想法,而社区方面的课程则引入了有趣的想法和方法来看待区块链,否则我是不会遇到的。

例如,有一个非常有启发性的会议,比较分析了不同的区块链如何处理共识和可扩展性问题。

我参加课程时的目标之一是过渡到成为一个完整的区块链开发者。

当我得到一个为本地区块链公司Adanian Labs工作的机会时,我很惊讶。

这更加激励了我在课程参与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并最终通过开发有用的去中心化应用将这些价值转移给需要的人。

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是如何得到在Adanian实验室从事区块链工作的提议吗?

有趣的是,这个机会是通过EMURGO来的。

几个月前,我的老师给我发了一条信息,要求他是否能把我和想讨论一些机会的人联系起来。

我同意了,几周后,我们与Adanian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John Kamara进行了会面,他正好在肯尼亚。

约翰还与非洲区块链中心(ABC)建立了联系,在随后又进行了一些会议后,我正式开始与该公司合作。

你在Adanian实验室的经历是怎样的?你在他们那里做什么?

具体来说,我在ABC,直到最近还在Adanian Labs旗下。目前,我们正在建立一个裸机桩池,在当地推广Cardano,让更多的人进入这个空间,无论是建设还是投资。

此外,我们很快就会开始一些伟大的项目,其中包括建立一个身份管理系统和一个NFT市场,这将使当地的艺术家参与并授权。

你对Cardano的发展有什么目标?Cardano在非洲的潜力是什么?

目前,我专注于通过积极开发Cardano应用程序来提高我在Cardano生态系统的技能。

从长远来看,我打算在Cardano上创建有影响力的应用程序,并可能创办一家公司。

我计划创建一个由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的当地社区,分享学习和成长,最终开始在Cardano上建立。

在肯尼亚,乃至整个非洲,我看到我们往往有一系列共同的挑战,其中一些挑战可能源于当地缺乏强大的系统,如身份管理、缺乏强大的产权、腐败和/或缺乏透明度、缺乏获得基本金融服务的机会等等。

区块链技术,尤其是Cardano,完全可以成为广泛的应用的基础层,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因为它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通过其技术平台提供社会包容。

这就是为什么Cardano在非洲的潜力是巨大的。

EMURGO非洲和Adanian实验室是如何为当地社区提供机会的?

我经常关注EMURGO的博客,去年年底的某个时候,我看到EMURGO建立了EMURGO非洲,作为一个新的1亿美元的Cardano生态系统工具的一部分,为当地项目提供资金,在Cardano上建立。

这本身就为当地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有许多伟大的初创公司将受益,因为随着项目开发的解决方案,Cardano生态系统将继续成熟。

在地方层面,Adanian Labs和ABC非常积极地参与创造机会,使当地社区受益。

举例来说,ABC提供区块链和开发方面的培训,投资,并就当地企业如何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发展业务提供咨询。

Adanian Labs还孵化并继续孵化大量的本地初创企业,为日常问题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包括其投资组合中的许多企业已经获得额外的融资。

作为Cardano区块链的官方商业部门和创始实体,EMURGO具有独特的地位,可以利用其对Cardano技术发展的广泛知识,向感兴趣的学生提供精心策划的Cardano教育课程。

所有课程都是由具有实际区块链经验的专业导师教授。

EMURGO学院,EMURGO的教育部门,现在已经扩大到提供六种不同的Cardano课程,以满足对成为Cardano开发者、成为Cardano企业家、成为Cardano商业分析师/顾问等感兴趣的各种学生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