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ETF的批准对Cardano有利

Bitcoin ETF Approval Is Positive For Cardano | Cardano Explorer (cexplorer.io)

经过 10 年的努力,比特币 ETF 终于获得批准。 这发生在哈尔·芬尼 (Hal Finney) 发布“运行比特币”推文之后整整 15 年。 对于那些开创、相信和使用加密货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他们得到了平反。 比特币ETF是区块链技术的胜利。 SEC 的批准使整个加密行业合法化。 ETF 对加密货币有利,但也有一些负面影响。 然而,获得批准的比特币 ETF 对卡尔达诺和其他区块链项目也有积极作用。

加密货币是合法的
许多人认为比特币ETF的批准为机构购买BTC打开了大门。 在我看来,技术的合法化更为重要。 比特币正在为整个行业铺平道路。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更多对 ETF 的需求。 SEC 很可能会批准它们。

采用加密货币的最大障碍之一被认为是法规和各机构态度不明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为比特币开了绿灯,这意味着禁止比特币的尝试将会停止。 当然,我们只谈论美国。

美国一直是创新的摇篮。 如果地球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采用区块链技术,其他国家就不能只是观察。 他们必须加入。

SEC 将许多加密项目视为证券。 我们可以预见,他们将继续对抗各种项目。 然而,鉴于已获批准的 ETF,这场斗争似乎非常不相称且缺乏说服力。 SEC 现在的处境要困难得多。 我预计它将被迫批准更多的 ETF。 如果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加密项目将更容易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卡尔达诺和加密货币行业采取一些令人讨厌的举动。 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不是美国唯一的机构。 许多当局多次对 SEC 的行为表示失望。 SEC 的行为必须更加谨慎。

ETF 与自我托管
ETF 需要对第三方的信任。 机构可能会谎报其持有的代币数量,或者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失败。 这不符合中本聪的愿景。

有点矛盾的是,这是一种集中技术的方式,本应为世界带来去中心化。 换句话说,ETF 让人们仅仅成为投资者,并将他们与区块链网络隔离开来。

在我看来,比特币 ETF 为机构打开了大门,但从采用的角度来看,其影响是中性到负面的。 此外,对投资不感兴趣的人可能不知道缩写ETF背后隐藏着什么。

发行ETF的机构应实行准备金证明。 然而,使用自助钱包应该是人们的首选。

加密货币的使命是创建一个不依赖可以滥用其地位的中介机构的系统。 这仍然适用。 通过 ETF 持有 BTC 是一些人的方式,但普通用户应该将加密货币保存在自己托管的钱包中,这不仅是为了主权和自由,也是为了使用网络和 DeFi 的能力。 他们无法通过 ETF 获得这一点。

加密货币的成功取决于点对点网络和服务的使用。 如果人们只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投资资产,我会认为这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另一方面,这对很多人来说就足够了。 它甚至可能适合银行,因为它们需要收取加密服务费用,并且不会受到区块链技术的直接威胁。

按理说,许多机构只持有和交易加密货币。 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桩生意。 这仅仅是个开始。

获得批准的 ETF 可以推动我们长期前进。 区块链将更多地用于资产代币化和构建 DeFi。 只有此时,真正的革命才开始。 美元代币化正在发挥作用。 其他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只是时间问题。

贝莱德甚至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写道,代币化是金融领域的未来。 获得批准的比特币 ETF 让我们离这一目标更近了一步。 这可能是取代传统金融系统的一大进步。

加密行业最好的时刻尚未到来
经批准的比特币 ETF 证明了加密货币的力量和潜力。 这只是颠覆和采用的开始。 现在每个人都应该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以及加密行业将走向何方。

卡尔达诺正在被打造为一个全球金融和社会操作系统。 该项目的使命从一开始就已明确,现在它的实现将更加容易。

区块链上的金融服务可能很快就不仅仅是为早期采用者和技术极客提供的服务。 一旦更多的 ETF 获得批准并且启动的n期待其进一步的技术进步和创新。

比特币在其历史上已经赢得了许多战斗。 ETF 的批准已经等待了十年。 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很多人都欢欣鼓舞。 庆祝活动结束后,还要继续建设。 对于所有团队、加密货币基金会、粉丝和开发者来说,这是继续努力的动力。 未来似乎是光明的。

结论
有些人认为加密行业不需要任何 ETF。 他们期望在没有国家参与的情况下发生加密革命。 有些人甚至想更换央行。 这些人可能对加密货币正在制度化并得到各州的批准感到有点失望。 你可能对此无能为力。 这是一个自然的进展。 这些雄心勃勃的期望未来仍有可能实现,只是路径会有所不同。 渐进的演变比突然的革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