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us Yield加入Cardano DeFi联盟

瑞士楚格时间2022年3月8日。Genius Yield正式加入了Cardano DeFi联盟(CDA),这是一个由领先的Plutus项目和基础设施供应商组成的开放联盟,专注于用户教育,创造更多可互操作、安全和可扩展的DeFi协议,并为DeFi设计模式制定行业最佳标准。

CDA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扩展解决方案、资金和持续治理。他们一直在增加高度构建和熟练的基于Plutus的项目,位于瑞士的DeFi初创公司Genius Yield是最新加入的项目。

该联盟专注于用户教育,快速跟踪Cardano及其生态的发展。Genius Yield计划通过Genius Academy尽自己的一份力量,Genius Academy是一个专门的多语言教育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学习DeFi,无论其区块链经验如何。关于DeFi的见解将来自思想领袖、区块链专家和Genius Yield团队的愿景,以经典的、易于理解的方式进行专业传递。

Genius Yield的解决方案是使用Plutus编程语言建立的,利用Cardano的EUTxO的智能合约账本,创建一个具有集中流动性的订单簿去中心化交易所和一个用于自动化交易策略的智能流动性管理平台。Cardano是从头开始建立的,以支持智能合约和多种资产,提供重大的创新、独特的优势,以及比现有网络更好的优化,具有显著的DeFi应用密集度。

“Cardano带来了大量独特的创新,为新一代的去中心化应用释放了潜力。一个很好的例子是Genius DEX。它是一个突破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与人工智能驱动的收益优化器相结合,利用EUTxO智能合约架构的功能,如安全性、确定性、并行性、可扩展性和可组合性。我们很高兴加入Cardano DeFi联盟,并与其他开发团队、基础设施供应商、Plutus软件开发组织合作,共同塑造Cardano的未来。” Genius Yield的首席技术官Lars Brünjes表示。

CDA的长期目标是通过提高Plutus应用后台(PAB)的可用性和增加对Plutus脚本和库的访问,为未来的Cardano去中心化应用开发者消除障碍。通过这种方式,CDA正在帮助缩短实现更多功能的Plutus构建的平台的时间表,加速发展一个活跃和充满活力的Cardano生态。

Genius Yield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Genius DEX之前加入了CDA。DEX将整合独特的功能,如掉期、智能流动性金库、智能订单路由器和集中流动性,由Cardano的智能合约范式实现,允许更好的确定性、平行性、可组合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

阅读更多:Genius DEX Whitepaper Summary: An Order-Book DEX and Yield Optimizer on Cardano | by Genius Yield | Feb, 2022 | Medium

关于Genius Yield
虽然DeFi提供了许多投资机会,但管理资本是复杂和耗时的。Genius Yield是一体化解决方案,可以从先进的算法交易策略和收益率优化机会中获益。Genius Yield使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Genius Yield的智能流动性管理协议是直观的,无忧无虑的,而且安全。

关于Cardano DeFi联盟
Cardano DeFi联盟(CDA)是由一群DeFi开发者、基础设施供应商和Plutus软件开发组织成立的。这个新联盟的核心是沟通、教育和创新的愿望。CDA利用Cardano的优势创造了一个强大和充满活力的DeFi生态系统,为所有DeFi制定了一个可供模仿的行业标准。

原文:Genius Yield joins the Cardano DeFi Alliance (CDA) | by Genius Yield | Mar, 2022 | Medium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