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加入欧盟委员会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

卡尔达诺基金会将成为国际可信区块链应用协会(INATBA)的创始成员之一。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区块链技术应用和加密货币行业的里程碑,令人兴奋,我们很荣幸能够将卡尔达诺带入欧洲最前沿的讨论和框架内。

欧盟委员会看到了区块链可能给行业带来的巨大改善而成立了该协会,并希望为欧盟制定一个共同的方法。迄今为止,欧盟已就区块链技术采取以下行动:

  • 2018年4月,26个成员国加上挪威和列支敦士登签署了一项声明,建立欧洲区块链伙伴关系,合作建立欧洲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

  • 2018年2月,欧盟委员会启动了欧盟区块链观测台和论坛。其目标是绘制关键计划,观察开发人员并激发共同的努力。自推出以来,它已经发布了两个主题报告,你可以在这里找到

现在,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INATBA,其105个创始成员来自工业、创业公司和中小企业、政策制定者、监管机构、民间社会和标准制定机构。卡尔达诺基金会将加入该全球论坛

与公共机构和监管机构保持长期的建设性对话,这将有助于整合区块链和其他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监管方法。

为区块链和其他分布式总账技术基础设施和应用,推广开放、透明和包容的全球治理模式。这一模型反映了来自工业、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民间社会组织、政府和国际组织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利益。

支持互操作性指南、规范和全球标准的开发和采用,以增强可信、可追踪、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服务。坚持开放、透明、包容的多方利益相关者的合作方式。

制定特定准则和规范,促进特定部门(即金融服务,包括金融包容性、健康、供应链和能源)的区块链和DLT应用的开发和加速。

资料来源:https://ec.europa.eu/digital-single-market/en/blockchain-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