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Acuant 与 IOG 和 Atala PRISM 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强 DeFi 领域的安全性

9euGAIfFs-WViPJjU1gwSaHkZxP6-OF3EMr3Tjz5DmYzaclrHXjXTxMaKMpjIF3XL7Qnh3Y9Utz3xkBC1VIsNVGmDf9nh2mJC5owbEGoRoVvAKy_rbIKfltJQXnWzmPQz1yjgmGA=s0
原文来自IOHK官网博客 Fernando Sanchez,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新功能将通过提供欺诈预防和反洗钱技术来消除不良行为者并加强安全性

在卡尔达诺峰会期间,我们宣布了 IOG 与身份验证、文件认证和欺诈预防技术服务提供商 Acuant 之间的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的目标是使用 IOG 的去中心化身份平台 Atala PRISM 创建更安全的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环境。

这笔交易是为了响应对基于区块链的金融和身份平台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而制定的。许多监管机构现在要求区块链项目可以证明用户的身份并确保将恶意行为者拒之门外。与 IOG 平台的整合意味着 Atala PRISM 可以访问 300 多个制裁名单和观察名单。这种数字意识以及了解您的客户 (KYC) 和反洗钱 (AML) 合规性检查的实施将防止不良行为者渗透到生态系统中。

数字身份的基本原则之一是个人应该能够掌握自己身份的钥匙,而不是依赖于支离破碎和孤立的第三方。 IOG 和 Acuant 都坚信这一点。对于目前无法证明其身份的全球 17 亿人来说,拥有可验证的身份凭证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促进金融包容性,所有这些人都可以获得银行账户、贷款、医疗保健等重要服务。

与 Acuant 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丰富 Atala PRISM,并提供更安全的数字身份验证流程,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可证明的身份。可验证且安全的身份凭证的创建使身份检查更容易、更可靠。最终,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在系统中建立了内在的信任。

每个主要行业的全球合作伙伴

Atala PRISM建立在第三代权益证明区块链 Cardano 之上,将 Cardano 可证明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速度与 Acuant 的市场地位和监管合规技术相结合,为当前的国家身份系统创造了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这为全球数十亿服务不足的部门提供了金融和社会服务。

Acuant已与每个主要行业以及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全球合作伙伴合作。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验证了数十亿个身份,用于从简单的年龄验证到过境或开设银行账户的交易,目前与近百家基于区块链的企业合作,其中包括 50 多家数字货币交易所。

在峰会期间,Acuant 的首席产品官 Jose Caldera 说:“我们值得信赖的身份平台是有目的的,服务于我们为所有人提供信任的使命。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包容性的技术,使他们能够执行为所有人口提供服务的愿景,即使是那些可能在其他方面可能在财务上得不到服务的人。”

“与 IOG 的这种合作关系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他继续说道。 “我们都相信创造具有积极社会影响的技术。 Cardano 区块链中构建的基本概念与我们的信任民主化原则一致。”

原文链接:Acuant's new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IOG and Atala PRISM to offer enhanced security in the DeFi space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