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KR 如何利用Cardano NFT 來最大化品牌影響力

文章來源:

EMURGO 和 NMKR 的合作夥伴關係是 2023 年卡爾達諾峰會上最重要的公告之一,該峰會匯集了卡爾達諾區塊鏈生態系統中兩位最著名的人物。

EMURGO 的願景是透過動態的合作夥伴關係、投資、教育和基礎設施開發來促進卡爾達諾生態系統的商業成長。 NMKR 的使命是讓品牌和用戶能夠輕鬆發行 NFT 並在 Cardano 上採用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從而在 Cardano 生態系統中積累了大批追隨者。

在本部落格中,我們將進一步深入探討 NMKR、其功能,以及品牌和企業如何透過使用 NMKR 的 NFT 和資產代幣化平台來最大限度地發揮其主流商業影響力。

什麼是 NMKR?

NMKR 是 Cardano 上的一項 NFT 和代幣化服務,旨在透過其簡單性將 Web3 帶給大眾。 這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面向藝術家、品牌和網頁開發人員,讓他們能夠盡可能少地創建和銷售代幣或 NFT。

本平台採用API架構為其技術基礎。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API 來鑄造代幣或 NFT,而無需技術知識或任何複雜的區塊鏈邏輯。 它的目標是成為一個用戶友好的最小程式碼解決方案,擴大 NFT 的採用範圍,並將更多的企業和個人用戶引入卡爾達諾。

NMKR 目前的統計數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 鑄造了 2,200,000 個代幣
  • 創建了超過 30,000 個項目
  • 交易量 65,000,000 美元

這使得 NMKR 成為卡爾達諾上最大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和服務之一,也是區塊鏈行業的主要參與者。 它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並準備在未來推出一些主要產品,以加速卡爾達諾 NFT 和資產代幣化的採用。

NMKR 已經提供了一個非常完整且簡單的工具包來發行 NFT。 讓我們回顧一下 NMKR 目前提供的一些產品,並討論它們的實用性以及對想要開始進入 NFT 的人的好處。

NMKR工作室

NMKR Studio 是一個供企業和創作者啟動和管理自己的 NFT 和代幣化專案的平台。 範例包括:

  • 忠誠度和獎勵項目
  • 音樂、藝術品和其他數位內容的真實性證明
  • 認證證書
  • 庫存追蹤
    基於上述原因,企業可以發行 NFT,產生新的收入來源,並吸引對 Web3 感興趣的新用戶群。

該平台透過上傳圖像、配置元資料、提供付款選項以及將錢包地址列入白名單,使創建 NFT 變得容易。

鑄幣API

NMKR Studio API(應用程式介面)是將 NMKR Studio 的功能整合到第三方建立的網頁中的工具。 該 API 使用 HTTP Get 和 Post 請求並呼叫 NMKR 的伺服器端程式碼來運行鑄造邏輯。

該 API 將 NMKR Studio 的所有功能帶到了專案創建者的網站上。 然後,為 NMKR Studio 建立的所有工具都透過 API 提供給專案網站。 這允許將代幣和 NFT 無縫整合到任何專案中,而無需配備區塊鏈特定的開發人員。

法定貨幣支付

NMKR 提供的另一個工具是購買 NFT 的法定支付解決方案。 大多數人在購買時沒有現成的加密貨幣。 這增加了必須存取並創建加密貨幣交易所帳戶、存入資金並將其轉換為加密貨幣的麻煩。 之後,他們必須回到銷售 NFT 的網站並最終進行付款。

所有這些步驟都透過 NMKR Pay 簡化,因為它允許直接法定付款。 這樣,用戶就可以使用正常的付款方式立即購買其他用戶或品牌的 NFT。 這些步驟只是減少到一個,而 NFT 的銷售也加快了。

版稅

NMKR 還提供了為 NFT 轉售設定特許權使用費的能力,並且還可以與空投、持有者管理和二級銷售 API 整合。

NFT 系列的創建者可以設定一個支付錢包地址,每次該系列中的 NFT 易手時,都會在該地址存入一定數量的轉售價格。

這可以在較長時間內提供持續的收入來源。 當 NFT 系列變得流行並且轉售頻繁時,這筆錢可能會很可觀。 項目可以補充他們的收入來源的另一種方式。

這對於個人創作者和擁有他們想要代幣化的流行智慧財產權的企業來說具有巨大的潛力。

在 NMKR Studio 作為底層基礎設施的基礎上,NMKR 目前正在建立一個名為 best 的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啟動板。

該平台將允許用戶輕鬆投資以前高門檻的資產類別,如房地產、高價值藝術品等。

品牌如何利用 Cardano NFT 和 NMKR

NMKR 平台是一整套工具,適合希望進入 NFT 和代幣化市場的人。 在描述了它所提供的所有功能之後,很容易看出 NMKR 如何適應區塊鏈領域的全新策略。

NMKR 的偉大之處在於,它以 API 形式提供了用於鑄造、支付和設定 NFT 版稅的所有程式碼。 品牌不需要放棄對產品視覺效果的控制,因為 NMKR 在後台無縫集成,無需區塊鏈開發人員。

品牌創作者可以專注於 NFT 和代幣集合的感覺、外觀和實用性,讓 NMKR 在後台運行而無需擔心。 這使得 NMKR 成為 Cardano 上 NFT 和代幣化生態系統最通用的解決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