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台湾活动回顾

上周,Cardano基金会在台湾的台北市进行了相关工作。在亚洲区块链峰会(Asian Blockchain Summit)上,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参加了关于“设计规范:制裁、反洗钱和监管”的小组讨论,他提出了加密货币遇到的相关挑战,例如传统规则的不合适性、合规性和标准。


亚洲区块链峰会还包括BitMEX联合创始人Arthur Hayes和经济学家Nouriel Roubini博士就支持或反对加密货币展开的辩论。被称为’末日博士’的Roubini谈到了行业中的骗局和炒作,而Hayes指出了区块链是有前途的技术,现在虽然它可能还只是婴儿的成熟度,但其中充满了改变社会的机会。

Cardano基金会还接受了台湾当地和国际媒体的采访,讨论了Cardano项目以及基金会发展Cardano生态系统的使命。

同样重要的是,Cardano基金会首次在台北举办了聚会,由基金会的Nathan,Bakyt,Ye Ji,Lei和Emurgo的Mike领导的团队成员(如下图)与台湾当地社区成员见面。

上周活动的详细回顾即将发布!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