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达币能否摆脱比特币的影响

比特币过山车的游戏牵连了所有的币,但其它币的愿景和它并不是一致的。比特币牛市也好,熊市也好,它都作为一种老旧的技术亟待迭代。艾达币都跌回九毛了。虽然艾达币之前上演了一轮过山车,但我认为卡尔达诺先上线主网使艾达币广泛交易的路线是非常正确的。只需要等到不久之后,乌洛波洛斯就会出来。查尔斯 7 周的世界巡回讲演,卡尔达诺那么多的白板视频,怎么说呢,我看今年希望非常巨大,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想比特币要退居幕后了。
至于 EOS,它就是个画大饼的,它将造成另一种窘境。中本聪相当高明了,比特币的未来模糊不清,卡尔达诺的前景可是光明无限。
金钱可编程之后,它的迭代快速上演。最后我们将得到一种最好的可编程货币,过程中把一百个世纪压缩为一个世纪。而卡尔达诺可以完成所有的迭代!不用另起炉灶!

1 Like

现在没有币能脱离比特币的影响,以太坊也脱离不了,因为现在比特币是天花板,它是基础交易兑,它承担了一个币币交易的一般等价物,其实长期来看影响不大,因为不可能所有币都单独列出法币交易兑。该涨上去的还是会涨上去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Eos其实解决的是目前区块链的燃眉之急,这个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目前很可能能做到,Ada要完成的使命主要还是Pos方面的,虽然现在踩踏了我坚信6月以后能迎来曙光。

1 Like

个人感觉可能要到2019年下半年

可能要等到大多数国家都认可加密货币或财产,以及监管彻底落实之后

不会有监管的,监管落地是个笑话,加密货币的地下经济体的性质不会改变

我觉得主要不是交易对的问题。现在比特币还是区块链第一应用(储值)。其他的价值暂时不能撼动比特币的价值。众多山寨币的价值是比特币的相对价值,你有多大的几率替代比特币那你就多大价值。eth其实大部分都是直接可以跟法币交换的,但也受影响。等Cardano真的开发好了,价值得到认同才不受比特币影响吧,我觉得。

比特币和以太坊都是主流货币,现在基本上也都是做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现货,最近也是因为一些原因下跌的很厉害,导致了不少的人大量出售现货,因为价格的风险是无法去承担的。

还是要慢慢的等待,因为一波风波过后,不会持续太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