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18 - 卡尔达诺基金会通讯

ZE8LxNBf_400x400
77155369-3e4a-4638-8885-960d8cb09233

欢迎阅览卡尔达诺基金会的最新公告。我们有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与你分享…

卡尔达诺基金会收购了 cardano.org 域名!

cardano%20org

我们由衷宣布卡尔达诺基金会最近收购了 cardano.org 域名。使用这个即时识别的 URL 将不仅加强项目的品牌效应,还会让网站访客确信来到了正确的网站。使用 cardano.org浏览,访客就会很明确该网站内容是卡尔达诺信息的权威来源。

卡尔达诺基金会将努力最大限度地该域名运用到实处,以避免用户混淆,降低诈骗和克隆网站的潜在风险。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包括 cardanohub.org在内的各种网站将开始重定向到 cardano.org。为了向全世界介绍卡尔达诺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改进,充实并发展我们的各种网站建设和我们的社区频道。

我们也想利用这个机会提醒大家浏览网页须留心。

我们的两个官方推特号是 @cardanocom@CardanoStiftung

请谨慎对待任何内容、比赛、免费Ada、airdrops 或在任何其他帐户上推广的应用程序。我们在 Twitter 上看到了一些假冒仿制帐户。请小心这些账户,如有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cardanofoundation.org

需要指出的是,代达罗斯钱包目前只能在 Mac 和 Windows 上运行。我们建议您在代达罗斯官方网站上下载 。

目前,在 Android Play Store 和 Apple App Store 中,没有任何官方的 Cardano 应用程序。

卡尔达诺在非洲和发展中国家的目标

Charles%20meetup

上周,卡尔达诺基金会组织了一次聚会,IOHK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Charles Hoskinson 与 300 多名社区成员进行了会谈。此次活动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举行。我们向协办我们活动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区块链协会表示诚挚的谢意。

Charles 谈到了卡达诺在非洲和发展中国家的目标,最后还回答了社区成员提出的一些问题。IOHK 公关总监 Jane Wild 写了一篇很棒的博客文章,总结了这次演讲,您可以在这里阅读。

该活动也由 IOHK 全程拍摄,如果您没能到现场参加此次活动,您也可以在此观看

Tacitus 讲座

上周发生的另一件大事是 Tacitus 讲座,这是由世界贸易商的 The Worshipful 公司组织的一场活动。

今年的讲座主题为“网络交易:人工智能会取代还是加强我们的工作?”,演讲人是微软前首席技术官 Nathan Myhrvold 博士。

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博学家之一,Nathan Myhrvold 博士出生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其教育和研究成果跨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林斯顿大学和剑桥大学,涉及理论和数学物理学。

卡尔达诺基金会是主要赞助商,并从金融和区块链社区精心挑选了与会嘉宾。

有关该活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路线图将在下周更新

a187fa23-c05c-436f-8f69-0e53274e3c34

最后,卡尔达诺路线图将在3月5日更新。

您仍然可以在这里关注我们的路线图,我们当然也会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和我们的官方论坛向每个人提供我们路线图的的最新消息。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