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论坛:查尔斯对雪莱进展的更新(09-03)

image
原文来自Eric_Czuleger,图片来自查尔斯个人Youtube账号,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2020年9月3日,查尔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对雪莱的近期发展进行了汇报。

雪莱不断前进

雪莱,戈根,伏尔泰和其他的路线图是平行进行的,也就是说,我们的质押才刚刚开始。 8月的任务是获得具有合理性能可靠网络堆栈,而流动性已基本恢复,Yoroi目前也发展的比较正常。现在让我们期待九月及以后的进展。

我们这里有几条线,一对多的授权委托正在路上,将允许个人对多个池进行授权委托,允许按一定比例的资金流向选定的权益池来创建投资组合。 Smash也即将上线并朝着用户操作的方向发展,它涉及到权益池如何承载元数据。当它被用户控制时,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更改设置。

用户体验

在权益池方面,我们正在寻找以不同方式呈现权益的方式。我们目前正在就如何从科学和用户体验的角度进行讨论。我们还希望查看投资组合,并可以创建用户\下载。我们将通过与新的UX \ UI设计器一起进行的一系列实验来找到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鼓励用户在进行这些实验时保持灵活性。

我们最近接受了Vacuum Labs的提议,将更新Ledger和Trezor支持,他们将支持一对多和授权。我们还在研究代理KES或代理密钥的潜力。我们希望权益池运营商能够在热(在线)环境和冷(离线)环境中运行。这意味着,使权益池有机会出块的都应该可以在冷环境中生存,这意味着可以优化在线的成本,但是如果它受到损害,则可以将交易放到新的热环境中。我们希望这种冷环境是Ledgers或Trezors。

生活质量改善

我们还将在Daedalus开设硬件钱包中心。我们非常关心所有用户的安全性,我们相信硬件模型是解决此问题的一种好方法,而Vacuum Labs是我们在此方面的合作伙伴。我们也在研究多重签名质押,这将使较小的池汇聚成一个整体,使他们集体保证将其视为一个池,然后将其权益池产生的资金进行分配。这不一定发生在9月,而是在9月以后。

我们的参数也有变化。 D将继续减小,并且此时处于自动调整状态。就K和A而言,它们之间是紧密相连的。在科学方面,人们正在大力提高K。我们目前处于建模阶段。我们相信,一旦我们拥有了一对多授权委托和多重签名,这样做就很重要。这也涉及到排名,我们认为所有这些都应由用户驱动。

我们将很快与Vacuum Labs签订合同,我们还将与权益池运营商讨论冷热环境。伏尔泰将在9月份开始,并且我们已经同意增加预算以加快投放市场。我们也正在与Bison Trails洽谈,提供质押服务。在UX方面,我们正在制作质押状态仪表盘。现在,我们正在尝试将其捆绑到Rosetta中,这是我们与Coinbase所做的工作。

继续前进

像往常一样,很多事情正在运行。我们正在进行环境改善,多签保证,一对多授权,权益池投资组合并讨论全球参数。所有这些有意义的更新都将随着我们的不断前进而纳入进来。这还只是Shelley的更新,我们将在本月底之前对Goguen进行后续更新。

在产品营销方面,我们正在通过比较营销来寻找新方法,包括与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我们还致力于确保我们在DeFi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有一个稳定币,目前正在开发中,还有其他几个DeFi应用程序,例如oracles等。

原文链接:Charles Hoskinson Brief Cardano Shelley Update - 03/0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