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我的所有 ADA 轉移到新錢包並拿回我的 2ADA 抵押?

您可能希望將 ADA 移動到新錢包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您可能剛剛購買了一個硬體錢包以更好地保護您的 ADA 或者您的助記詞可能已被洩露。

如果您取消質押(或註銷您的質押地址)以取回 2ADA 抵押,您將失去當前和上一個紀元的所有獎勵。 您還將失去參與 Project Catalyst 投票的任何獎勵。 通過執行這些步驟,您將能夠收到待處理的獎勵並將您的所有ADA轉移到您的新錢包。

  1. 將 1ADA 留在您的錢包中,將所有其他內容(包括您所有的 Cardano 原生代幣、NFT 等)發送到您的新錢包。 您留在錢包中的少量 ADA 將用於稍後支付交易費用。

  2. 立即將您的新錢包委託給權益池,以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權益獎勵。

  3. 等待三個紀元(或 15 天),等待您的待處理質押獎勵到達您的錢包。 如果您最近在 Project Catalyst 中投票,您可能想要等到您也收到了您的投票獎勵。

  4. 索取您剩餘的獎勵並取消質押或註銷您的質押密鑰,以接收您在註冊質押密鑰時支付的 2 ₳ 質押密鑰押金。

  5. 將所有剩餘的 ₳ 發送到您的新錢包。

您可能希望保留您的舊錢包設置或保留您的助記詞,以防您出於稅務目的需要訪問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