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与Baia's酒庄的Andrew Thornhill上格鲁吉亚电视台

原文链接:Cardano Comes to Georgian TV with Andrew Thornhill from Baia’s Wine

2020年12月,我们宣布Cardano基金会与供应链技术提供商Scantrust联合,准备与格鲁吉亚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商Baia’s Wines一起部署供应链追踪方案的实时版本。

该解决方案利用了Cardano区块链上的交易元数据,是Cardano上的第一个通过第三方供应链数据进行验证和核实的企业用例。你可以在这篇文章中阅读更多关于联合、Baia’s Wine以及Cardano上的交易元数据如何赋予这个方案的信息。

但在这里,我们要分享Baia’s Wine的Andrew Thornhill是如何在格鲁吉亚的电视上,进一步向高加索地区传播卡达诺的。在格鲁吉亚公共广播公司的第一频道电视上,Andrew与Efes国际公司事务总监Nikoloz Khundzakishvili和主持人Nika Mukbaniani坐下来,讨论Cardano基金会的元数据连接器,可以为整个格鲁吉亚的产业带来何种机会。

Andrew Thornhill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与格鲁吉亚国家有着深厚的联系。他与Baia’s Wine团队合作,将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与格鲁吉亚8000年的酿酒传统相结合。我们在这里收录了Andrew的一些英文采访回答,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这里观看格鲁吉亚语的完整版本(有字幕)!

使用Cardano进行葡萄酒的证明

当被问及为什么格鲁吉亚是一个推出Cardano技术的完美国家,以及区块链的未来潜力时,Andrew解释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的意思是,Cardano——最好的技术区块链和世界上最大的区块链之一——选择格鲁吉亚作为他们用于供应链追踪的元数据项目的第一批实施地之一,这是多么令人兴奋啊!我们使用“区块链”和“元数据”这些术语,但许多人不知道这些词的含义,许多人不知道区块链到底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与Cardano基金会、Scantrust和Baia’s Wine合作的这个项目如此不可思议的原因之一,这个项目是我们可以看到、可以感觉到、可以持有的东西。通过这个项目,你可以把瓶子拿在手里,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一切——这是一个极高的技术实现,在某种程度上,这个项目直接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我们对区块链不了解的地方。

我们知道格鲁吉亚的葡萄酒非常棒,我们知道有时有人试图伪造格鲁吉亚的葡萄酒,我们想知道更多关于酿酒师本身的信息。而这一小块完全由Cardano和Scantrust的技术支持的技术将使我们能够做所有这些事情。仅仅通过一项简单的区块链技术,你就可以把你的智能手机举到酒瓶上,你就可以知道这瓶酒是真实的,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酒的信息,了解更多关于酿酒师的信息。”

在讨论Baia’s Wines的供应链追踪方案何时可用,以及消费者如何通过Cardano区块链追踪酒瓶时,Andrew回答说:

“今天!所以,当我们被邀请来参加节目时,Cardano基金会对这个消息非常兴奋,我们对该计划进行了一些快速跟踪,因此该计划于4月2日星期五上午正式启动,区块链数据从测试网转移到主网,我在后台也有准备酒瓶。其实我是为你们准备的,你们会有两个来自Baia’s Wine的最早的酒瓶,里面嵌入了Cardano的技术。”

展望Cardano在格鲁吉亚葡萄酒行业使用更广阔的前景,主持人问道,与Baia’s Wine的现场试点是否可以作为整个格鲁吉亚葡萄酒行业的榜样。Andrew表示同意,他说:

“当然可以。所以我将坦然地说:Cardano没有付给我任何钱,我喜欢这项技术,我喜欢这个团体,很可能有一个企业应用因此而可供开发,我也非常希望能够与格鲁吉亚的葡萄酒机构进行洽谈。但我想说清楚,我更兴奋的是给别人一块区块链,他们可以看到,他们可以看,他们可以触摸,并且能够理解。是的,百分之百,在葡萄酒界、格鲁吉亚和世界上确实需要这种应用和区块链。”

格鲁吉亚的Cardano
感谢Andrew担任Cardano区块链的大使,并将我们的技术传播到整个格鲁吉亚!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地区未来有哪些由Cardano区块链驱动的项目。这是Cardano的首批现场企业用例之一,我们很高兴看到人类的角度和它对一个古老行业的影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Baia’s Wine的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Baia’s Wine团队友好地包括了更多关于我们与Scantrust联合以保护他们的葡萄酒供应链的信息,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阅读机会!你可以在这里阅读Scantrust关于Baia’s Wine和他们使用Cardano元数据的案例研究。Cardano基金会的每个人都诚挚感谢你们。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