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Cardano社群 - Cardano两周年纪念活动

拥抱Cardano社群 -Cardano两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9月,Cardano成功推出了其主网,今年,我们即将迎来主网和艾达币(ADA)推出两周年纪念活动。

在过去两年里,由于您对 Cardano生态系统做出的贡献,尽管我们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我们还是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我们真心诚意地感谢您的贡献,同时希望能够跟大家——整个社群——共同庆祝本次两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1. Cardano周年纪念视频活动

整个生态系统中各Cardano团队正在策划与社群一起举行Cardano周年纪念视频活动。如果您想有机会参加Cardano两周年视频纪念活动,请按照以下说明向我们发送照片或时长10秒的视频:

活动2. 在保加利亚举行Cardano周年纪念见面会

在美丽的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卡尔达诺社群将举行庆祝两周年纪念的见面会。来自生态系统的特邀嘉宾,包括Charles Hoskinson、David Esser(IOHK)、Hinrich Pfeifer(Cardano基金会)和Ken Kodama(EMURGO),将参加本次活动,届时将向大家宣布最新特别通告。

活动3. Cardano AMA活动

无法亲自参加保加利亚见面会? 别担心! 您可以通过在线Cardano AMA活动(Ask-Me-Anything Cardano)参加本次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特别奖品!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并接收最新通告!

请帮我们传播下面这个词并使用主题标签:

#Cardano2Years #EmbraceThe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