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任命Casey Monroe与Tiago Serôdio来加强社区的管理


2019年12月11日洛杉矶,Cardano基金会 – 为了优化社区参与及其战略方向,现任命J. Casey Monroe为新的高级社区和战略负责人,同时任命Tiago Fernandes Serôdio为新的社区项目经理,来增强社区管理部门,即刻生效。

本次团队扩张是向基金会增长目标迈出的又一大步。 Casey和Tiago将与全球公关市场部门合作,为Cardano社区的多元化发展提供建议。

Casey是首位驻扎在美国的社区团队成员,拥有12年的社区建设和运营经验。

Casey将在美国洛杉矶,致力于实施社区互动和战略指导计划,以改善社区的管理,增长和多样化,重点是采用和使用案例,以及数字系统与系统之间的协同作用。他还将监督社区管理团队的高层组织,以优化现有结构,简化流程,搭建信息共享并建立人才通道及持续学习和发展的框架。

加入Cardano基金会之前,Casey是加利福尼亚州圣费尔南多谷人,曾在Toyota,Google,Zynga和Wowhead担任过各种高级社区和内容管理职位,在那里他建立,发展并支持社区有超过十年之久。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表示:

“我们今年迅速地扩大了我们的团队,并比以往增加了更多的人员来管理社区。下一步是精简社区管理职能,优化组织结构,参与流程和项目管理,以改善我们与社区的互动,并使社区形象多样化。

“Casey和Tiago的技能和经验的结合将帮助Cardano基金会加强社区管理,并将重点转移到采用和使用案例上;加强我们在区块链行业的地位。Casey和Tiago都将帮助我们推动价值观和持续的转型目标,并加强人才战略。”

Tiago是基金会中首位管理拉丁美洲和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语社区以及非洲,亚洲和南美洲葡萄牙语地区的成员。

Tiago将在葡萄牙的波尔图,专注于管理Cardano基金会的大使计划和社区相关项目。他的优先事项之一是推广下一阶段的大使计划。

在就任现职之前,Tiago是巴西巴伊亚人的本地人,曾在Dash和其他地方担任过各种社区管理,营销,分析和业务开发职务。

仅在今年,Cardano基金会就通过在关键领域引入更多的人才和语言,将社区管理团队扩展到了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的七个国家,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更多地域的多元化。

> 观看Casey和Tiago的打招呼视频!

关于Cardano基金会:
Cardano基金会是位于瑞士楚格的独立机构,其核心职责是帮助监视和监督Cardano(全球首个第三代区块链)及其生态系统的开发。基金会致力于保护和推广Cardano,即首个运用科学哲理为智能合约开发的区块链平台,同时代表协议的用户和社群进行布道。基金会已跟Input Output HK(IOHK)和Emurgo合作,IOHK经签约负责设计和构建Cardano,而Emurgo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商业创业来推动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的营利性机构。这三个实体在治理、所有权和领导力方面完全分开。

了解更多:www.CardanoFoundation.org

1 Like

这两人看起来挺厉害啊

必须的 :grin:

社区越来越好!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