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任命Hinrich Pfeifer为基金会总监

· Hinrich Pfeifer加入了Cardano基金会的运作

· 该项任命加强了基金会的领导团队

· Hinrich的加入符合基金会的全球扩张

Cardano基金会,根据其全球拓展计划,任命Hinrich Pfeifer担任新的基金会总监,加强了其领导团队,此项任命立即生效。

Hinrich Pfeifer的工作将主要位于瑞士的楚格和苏黎世,他将推进和监督Cardano基金会的使命和愿景的实施,领导其全球团队,确保对该组织各地代表最高程度的负责。他将与战略合作伙伴IOHK和EMURGO合作,向基金会理事会提供有关运营战略的建议,提高组织的效率,推动国际化的发展。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说:

“随着Hinrich 的任命,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职能,Cardano基金会的拓展计划也将继续获得动力。我相信,在Hinrich 的领导下 - 加上他在实施全球转型战略方面的丰富经验 - 基金会将继续扩大其在这方面和在新地区的影响力。这次任命再次巩固了我们的团队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社区,并推动增加了基金会的价值。“

Hinrich出生于德国汉堡,在金融行业工作超过13年。在加入Cardano基金会之前,他曾在瑞士银行集团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包括集团范围内的首席运营官职位。 Hinrich曾领导全球财富管理部门的跨国团队,专注于战略、业务转型和人才培养。在德国瑞银集团任职期间,他于六年前搬迁到瑞士,之前他也曾在并购和商业管理与发展部门工作过。

他是区块链爱好者,拥有Lüneburg(德国)Leuphana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德国Nordakademie经济学院商业科学与管理理学学士学位,修读过Saïd、牛津大学(英国)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和华盛顿大学(美国)的其他教育课程。

这项最新的任命将董事人数增加到两人,他也是不断增长的Cardano基金会全球团队的第八位成员。在过去六个月中,该基金会通过在荷兰,韩国,瑞士,日本,台湾和英国的雇员加强了社区管理、通信、法律和亚洲业务的职能。

关于Cardano基金会:Cardano基金会是一个位于瑞士楚格的独立机构,其核心职责是帮助监督世界上第一个第三代区块链Cardano及其生态系统的发展。该基金会致力于保护和推广Cardano,这是第一个使用科学理念为智能合约开发并代表用户和社区进行宣传的区块链平台 。该基金会与IOHK以及EMURGO合作,IOHK负责设计和建造Cardano, 这是一家通过商业投资推动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的营利性机构。这三个实体在治理、所有权和领导方面完全彼此独立。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www.cardanofoundation.or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