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通过新COO和CLO扩展团队

Cardano Foundation Expands Executive Team with New COO and CLO

Cardano Foundation通过New COO和CLO扩展执行团队

雷纳·穆尼(Renagh Mooney)
全球通信总监

2023年2月16日,瑞士苏黎世 - 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今天宣布,任命安德烈亚斯·普莱特舍(Andreas Pletscher)为首席运营官(COO)和尼古拉斯·雅克(Nicolas Jacquemart)为首席法律官(CLO)。 Pletscher加入普华永道基金会,而Jacquemart加入了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

Cardan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在评论任命时说:“我很高兴欢迎Andreas和Nicolas加入Cardano Foundation团队。 他们不仅增加了巨大的专业知识,而且还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心和动力,我知道它们将对我们的使命产生巨大影响:提高运营韧性和采用Cardano区块链的同时,同时教育全世界技术的应用和潜力。”

Andreas Pletscher为COO的角色带来了丰富的经验。 安德烈亚斯(Andreas)拥有本地和国际金融服务行业的25年以上经验,已经管理了复杂的运营和IT转型项目。 他曾在普华永道和IBM担任技术总监,而安德烈亚斯(Andreas)的最新项目涉及在瑞士的加密服务提供商进行大规模转变。

在反思他作为Cardano基金会首席运营官的新角色时,Andreas Pletscher说:“弗雷德里克(Frederik 与技术,安全性和社区相提并论。 我期待支持我们的团队,以提高Cardano区块链的性能和韧性,并通过帮助提高Cardano基金会的性能和韧性来做到这一点。”

与此同时,尼古拉斯·雅克格马特(Nicolas Jacquemart)博士为基金会的领导团队带来了丰富的法律空间经验。 最近,他在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的金融科技桌子上工作。 此前,他在瑞士的备受瞩目的律师事务所担任职务。 他拥有苏黎世大学的法律博士学位,在那里他研究了区块链技术与金融市场法规的交集。

尼古拉斯·杰克马特(Nicolas Jacquemart)期待着他作为CLO的新职位,他说:“这是一个扮演这个角色的有趣时期。 Cardano基金会对法律参与,教育以及对区块链空间的兴趣的认真意义。 合作的机会很丰富,我很高兴能在卡尔达诺生态系统,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监管机构和法律界之间的界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