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卡尔达诺基金会任命弗雷德里克·格雷加德(Frederik Gregaard)为首席执行官,加强执行领导力

image
原文作者为Bakyt Azimkanov,原文和图片来自卡尔达诺基金会,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苏黎世,2020年9月21日 Cardano基金会

根据推动Cardano的采用的使命,卡尔达诺基金会任命Frederik Gregaard为第一任首席执行官(CEO)和Eva Oberholzer为增长管理负责人,从而增强了高级管理层实力。此次任命将于下个月生效,并将带动企业采用,并鼓励在Cardano之上构建解决方案。

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新增成员是因为Cardano协议的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基金会在Goguen推出之前已过渡到其发展的第四阶段——这将迎来智能合约,更大的采用率,去中心化应用,并专注于与企业共同创造。

在瑞士苏黎世担任新职位的区块链行业资深人士弗雷德里克(Frederik)将专注于采用和增长,例如在关键地区增加优先行业中的企业用例,推进卡尔达诺基金会的核心使命,领导基金会多元化的全球团队,并确定卡尔达诺迈向关键发展里程碑时的战略方向。

卡尔达诺基金会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说:
“我很高兴并很荣幸能加入Cardano基金会,推进核心使命,这对于建立强大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和未来的金融基础架构至关重要。基金会拥有敬业且高素质的人才基础,它将与我们热情的社区一起将Cardano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我将在Cardano的功能和可用性发生转变的时刻加入Cardano基金会,我预计该协议的未来几年将是一个重要的成长时期。”

弗雷德里克(Frederik)的主要任务之一将是通过对基金会使命的整合和执行,推动卡尔达诺基金会的采用策略,实现卡尔达诺快速的价值创造和增长。

Eva Oberholzer也将加入Cardano基金会,担任增长部门主管。她将代表Cardano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专业团体,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和机构,从管理层面满足他们的需求,为Cardano区块链创造新的机会。

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内森·凯泽(Nathan Kaiser)说:
“随着Frederik和Eva的任命,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职能,我很荣幸他们将他们的热情带给了Cardano。Cardano生态系统不仅获得了区块链行业的两名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而且还获得了两位数字化转型专家。我有信心,弗雷德里克(Frederik)的远见加上他在区块链领域的丰富经验,基金会将继续推进其使命。同样,伊娃(Eva)的到来巩固了我们的增长战略,以推动卡尔达诺在企业和受监管行业中的采用。”

这两位高管的任命是经过了长期的规划的,也是对卡尔达诺基金会优先事项的方案。该优先事项是监督卡尔达诺企业功能的按时有序地推出,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巩固其组织结构。

根据当前理事会的发展计划,卡尔达诺基金会已将其团队扩大到全球30人,并由代表23个国家/地区的多种语言的个人组成。

仅在2020年,就有11人是从广大的Cardano社区招募加入基金会行列的。因此,卡尔达诺基金会通过在关键部门引进新的敬业和知识型人才,并计划增加员工人数和扩大地域范围,加强了其领导、运营、技术、整合、沟通、营销、法律和社区管理职能。

任命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格雷加德(Frederik Gregaard)和增长负责人伊娃·奥伯霍尔泽(Eva Oberholzer)证明了卡尔达诺基金会致力于组建世界一流的区块链专业团队的承诺,致力于带领卡尔达诺协议进入新的增长和采用阶段。

卡达诺基金会的团队包括以下来自23种语言背景的人:非洲,阿拉伯,丹麦,荷兰,英国,法西,佛兰德,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哈萨克,韩国,吉尔吉斯,西班牙,土耳其文,乌兹别克和约鲁巴。

关于Frederik Gregaard:Frederik是丹麦人,在瑞士和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专业服务和金融行业工作了17年,专注于资本市场、数字资产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和交易基础架构。在加入卡尔达诺基金会之前,弗雷德里克(Frederik)担任过许多管理职务,并指导过各种初创企业。他在瑞士普华永道(PwC Switzerland)曾担任领导职务,领导苏黎世数字金融服务部门,为监管机构和金融服务组织提供有关区块链价值的建议,并帮助他们建立数字业务模型。

弗雷德里克(Frederik)非常热衷于解决问题,尤其是商业、经验和技术交织在一起的棘手问题,尤其是在金融服务行业,非常清楚这将是改变子孙后代信任关系的行业。弗雷德里克(Frederik)在卡尔达诺基金会(Cardano Foundation)的目标是建立卡尔达诺基金会的采用策略,完成使命的整合和执行,实现卡尔达诺的增长和快速价值创造。

关于Eva Oberholzer:Eva是瑞士人,是一位区块链专业人士,在成长企业收购、品牌建设、营销和传播方面拥有15年的经验。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Eva担任过营销和传播方面的各种高级管理职务,负责监督与她合作的品牌,以保持稳固的市场地位,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每个公司的公众认知度。在Cardano基金会,Eva将根据Cardano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采用数据驱动的思维方式,从而推广该协议,为市场和竞争性区块链做好准备。

在加入Cardano基金会之前,Eva以首席营销和传播官的身份为瑞士数字银行SEBA制定并实施了整合策略,将加密货币初创公司转变为FINMA许可的、开创性的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银行。在此之前,她曾领导瑞士普华永道的传播部门。

关于Cardano基金会:Cardano基金会是独立的瑞士非营利组织,负责监督和监管Cardano及其生态系统的发展。基金会的核心重点是制定Cardano采用策略,以及整合和执行,实现快速的价值创造,实现包容性和公平的增长。作为协议的托管人和卡尔达诺品牌的所有者,基金会致力于推动采用和建立伙伴关系,发展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制定法律和商业标准,并确保利益相关者承担责任。了解更多信息:www.CardanoFoundation.org

原文链接:https://cardanofoundation.org/en/news/cardano-foundation-appoints-frederik-gregaard-as-ceo-and-strengthens-its-executive-leadership/

2 Likes

基金会终于有CEO了,期待Frederik和Eva的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