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区块链技术:Cardano基金会的活动第三部分

Driving Blockchain Technology: Cardano Foundation’s activities part 3

Cardano社区定期举行聚会和参加活动,以交流知识,讨论项目,并共同建设。这些机会不仅激励了想法,也提供了一种了解社区需求的方式。由于Cardano基金会希望为项目、建设者和个人提供装备,我们增加了对以社区为重点的活动的援助。

从CardanoRio 2022到悉尼区块链,基金会对社区活动给予不同类型的支持。作为2022年Cardano峰会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我们还在世界各地赞助了50多个由社区主导的活动。

在过去的10月,企业伙伴关系全球总监Jeremy Firster和利益相关者营销经理Umar Jan参加了cNFTcon、Web 3 Expo(W3BX)和Rare Bloom,在那里他们与Cardano大使和多个社区成员见面。听取编码员、开发人员、股权池运营商(SPO)和各种创意者的意见,使基金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经验和挑战。同时,对Cardano和它的可能性的明显热情闪耀着。

一个繁荣的NFT社区
以Cardano为基础的艺术家和企业家们聚集在拉斯维加斯的cNFTcon上,展示了跨越120多个参展者的项目和作品。各种NFT、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游戏、代币,甚至NFT的绘画都出现在展厅里,说明了Cardano空间的活力。

尽管目前熊市的逆境,很明显,大多数人认为Cardano是一个特别有前途的项目,仍然相信它将会成功。整个大会的主流情绪似乎也坚持认为熊市是人们探索、实验和测试的时机。事实上,个人和项目都保持着分享见解和相互帮助的意愿。

对于基金会来说,cNFTcon提供了一个机会来重新点燃讨论,同时也为新项目提供了一个生动的对话起点。尽管在线辩论可以变得很生动,但它们通常不允许当面对话的范围,也不能保证所有感兴趣的团体都有足够的代表性。有些人没有时间,或者不愿意参加网上论坛。因此,当Firster和Jan访问大多数参展商时,他们积极听取社区的意见,更好地了解优势和痛点。

此外,Firster发表了两个演讲:一个展示了Cardano如何被用来升级世界的系统,另一个是关于Cardano的企业解决方案。Firster阐述了基金会与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机构的全州合作关系,以及基金会在确保格鲁吉亚葡萄酒生产商能够利用区块链和利用Cardano的庞大元数据能力来验证其葡萄酒的真实性,为消费者实现更大的透明度,并增加信任方面的作用。

cNFTcon让我们看到了Cardano NFTs的宇宙以及建立一个成熟的区块链社区的道路。当基金会为W3BX做准备时,我们在离开cNFTcon时已经开始期待2023年的会议,希望有更多的更新,看到更多的参展商,更多的项目,以及一个不断繁荣的Cardano社区。

促进辩论,推动区块链效用的发展
首届W3BX也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汇集了一系列的Web3企业和倡导者。在小组讨论、炉边谈话和大师班之间,与会者展望了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和它的未来。

为了促进可及性,Cardano基金会为Cardano大使确保了门票,并进一步安排了额外的门票,以抽奖的形式提供给Cardano社区。基金会还与各种社区项目合作,组织Cardano房间。Charli3、Cornucopias、MLabs、NMKR、VyFinance、Mehen Stablecoin、Cardano Women、Optim Finance、Clarity Protocol、Summon Platform和CryptoFairies都参与了这项联合工作。

在Cardano Room的小组讨论中,考虑了Cardano公共区块链基础设施的价值,以及从Web2数据到Web3生态系统的过渡,在区块链上发展业务的特殊性,去中心化的参与,以及游戏。他们进一步研究了女性如何驾驭区块链空间,以及她们在该领域遇到或感知到的机会类型。后者成为Cardano Room参加人数最多的讲座,证明了听取众多声音并给予他们一个重要舞台的意义。来自Cardano室的辩论也经常延伸到W3BX的走廊上,小组成员和观众在会议结束后继续进行对话。

Firster和Jan再次与不同的Cardano社区项目和个人进行了商谈。此外,无论是与开发环境解决方案的企业交谈,还是与优化NFT经验的企业交谈,他们都澄清了对Cardano的疑虑,并向在不同行业领域运营的公司解释了其优势。

促进Cardano发展的协同作用
在整个Rare Bloom活动中,弥漫着一种强烈的友爱之情。在科罗拉多州的两天时间里,Cardano社区会议聚集了一大群人,他们大多是专业的开发者、企业家、教育家和创新者,愿意展示区块链如何融入不同的领域并为其增加价值。

为了启动这次活动,Cardano基金会在第一天为所有参与者和与会者提供了早餐。Firster还发表了开幕主题演讲,对社区表示欢迎,并通过演讲确定了前进的道路,后面的演讲者不仅呼应而且巩固了这一点。

Firster回顾了Cardano路线图,将其与区块链的实用性和对不同市场的包容性联系起来。然后,他描述了基金会的一些关键重点,简明扼要地考虑了基金会的分层方法是如何增加采用的。Firster同样谈到了Cardano基金会对Cardano区块链及其生态系统的开源成熟度的不间断承诺。

罕见的布鲁姆的主题演讲和讨论强调了Cardano的多个方面,考察了许多部门的各种项目,并提供了对潜在增长路径的见解。对教育的强调证明了社区帮助Cardano成长的努力,也证明了它可以帮助其他人这样做。

像以前一样,Firster和Jan会见了社区成员,以收集直接的见解并了解社区的项目、困难和目标。他们同样与Cardano大使们坐下来,考虑下一步行动并加强联系。

在Cardano峰会上为社区赋能
当Cardano基金会承担今年的Cardano峰会的组织工作时,我们选择了完全拥抱去中心化和治理的精神。这意味着不仅要庆祝那些在Cardano上创造的人,而且要给社区一个积极的声音,并鼓励其成熟。

除了全球50多个由社区主导的活动外,峰会的第2天是专门为展示和辩论在Cardano上建设的社区项目而设立的。不仅如此,基金会希望激励去中心化,并将治理作为构思第2天议程的重点。因此,我们邀请大家参加他们对第2天演讲者的提名,以及首届Cardano峰会奖项的提名。同时,基金会的元数据工具团队开发了一个投票应用程序,可供所有投票者免费使用,并且不需要用于投票的钱包中的资金。

卡达诺选票具有特殊的卡达诺优势,是一个在链上实际验证的投票实例。同样,它确保一个人的赌注不会影响投票的权重–这是保障所有声音平等的民主投票的一个重要步骤。它是伏尔泰公开治理的前奏。

此外,选票作为一个机会,进一步为社区提供相关工具。在开发过程中,Cardano基金会创建了一个开源的钱包连接器,允许项目和开发人员提供Cardano钱包的顺利连接和认证。

有史以来第一次,社区提名并投票选出演讲者,从而塑造了峰会的议程。事实上,第2天的议程不仅突出了基于Cardano的社区项目,而且是为社区而建,由社区来完成。

11月20日的Cardano峰会颁奖典礼将揭晓十个奖项类别的获奖者。虽然晚宴和颁奖典礼的门票现在已经缺货,但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虚拟峰会小屋观看直播。事实上,2022年Cardano峰会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加入。

卡达诺基金会鼓励所有有兴趣参加的人确保他们的位置并注册参加。当我们为学习、分享、发现和庆祝的峰会做准备时,基金会期待着很快欢迎Cardano社区与其他区块链爱好者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