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发布首份年报

Cardano Foundation Launches Inaugural Annual Report

瑞士楚格,2023年4月18日 - Cardano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位于瑞士的非营利组织,负责推进公共数字基础设施Cardano,今天推出了其首份年度报告。从技术基础设施支持到传播知识或建立有针对性的伙伴关系和合作,该报告展示了基金会在操作弹性、教育和采用这三个核心重点领域的工作。

Cardano基金会首席执行官Frederik Gregaard对报告的发布发表了看法: “当我在2020年第一次上任为首席执行官时,这是Cardano基金会的一个关键时刻。现在,近三年后,我们有了一个长期战略,可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并将Cardano基金会建设成一个既能鼓励生态系统增长又能增加企业采用的组织。”

该报告概述了Cardano基金会在2022年为维护和改善Cardano基础设施提供的持续技术援助。这包括对Vasil硬分叉的支持;加强Cardano改进提案(CIP)流程;扩大开发者门户网站,提供更多关于在Cardano上构建的一系列选项和工具的文件;以及发布分散式应用后端(DAB)解决方案,允许开发者轻松部署分散式应用,与Cardano上的智能合约互动。

报告中介绍了基金会如何通过教育促进增加对Cardano基础设施的了解。也就是说,基金会通过与大学合作并参与国际代表的高级别政策讨论,与政策制定者、企业和学生接触。该团队还为其教育计划启动了一个测试阶段,促进了对区块链技术更深入和准确的理解。

年度报告概述了基金会如何通过与各种组织、政府机构和一流大学的有针对性的合作来促进采用;例如,瑞士为联合国难民署、格鲁吉亚国家葡萄酒局、veritree和苏黎世大学。基金会还开发并推出了几个工具,以促进采用并协助Cardano的扩展。

Gregaard总结说: “我为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为继续我们的工作以促进一个更加分散的未来而感到兴奋;2023年已经看到我们的区块链课程的阿尔法计划的启动,以及一系列技术使能器的准备,这将在区块链和更广泛的社会之间建立桥梁。”

Cardano基金会的2022年年度报告可供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