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扶持来自怀俄明州农村地区的未来创新者获得将来适用的技能

Cardano基金会扶持来自怀俄明州农村地区的未来创新者获得将来适用的技能

image

撰稿人:Bakyt Azimkanov(@Bakyt_CF)全球公共关系、传播与营销总监

2019年9月19日怀俄明州拉勒米报道,Cardano基金会赞助在怀俄明州举行的2019怀州黑客马拉松(WyoHackathon 2019)将进一步助力该州成为美国区块链中心。基金会总部位于瑞士,已支持许多学术、教育和研究计划,旨在与基金会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Input Output HK(IOHK)和EMURGO共同研究全球区块链技术。

怀州黑客马拉松(WyoHackathon)由怀俄明州拉勒米大学主办,将扶持和激励偏远地区的未来创新者,为他们提供获得将来适用技能的机会,并帮助该州实现经济多元化。一系列研讨会,竞赛和讨论 - 涉及青少年和学生,政策制定者和企业,学者和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和初创公司等 - 将集中精力把美国这个人口最少的州改造成全球区块链中心。

怀俄明州拥有50万人口,已于2018年和2019年颁布了13项法律。仅在过去两年中,该州就通过了一项法案,允许去中心化企业在无官僚主义壁垒阻碍的情况下运营,并通过了关于虚拟资产资金划拨法豁免的法规。

Cardano基金会是全球领先的非营利区块链组织之一,它通过扶持年轻研究人员和学者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旨在发展新兴区块链技术的一系列计划提供资金支持。

最近,基金会加强了对研究区块链行业安全性和漏洞的研究项目的支持,同时还对麻省理工学院的麻省理工数字货币计划进行了捐赠

随着该行业继续专业化并看到传统业务部门的更多采用,区块链正在成为一种经济赋权工具,帮助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年轻人摆脱贫困。随着对区块链开发人员的需求不断增加,该行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帮助更多年轻人开辟更加光明的经济未来。

Cardano基金会将继续支持诸如怀州黑客马拉松(WyoHackathon)等计划,这些计划将为区块链行业的大规模采用开辟道路,扶持年轻人,刺激经济增长及其多样化,并帮助教育机构设计区块链相关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