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与非洲国家合作发展区块链治理

Cardano基金会与非洲国家合作发展区块链治理

(撰稿人:Bakyt Azimkanov(@Bakyt_CF)全球公共关系、传播与营销总监)

毛里求斯路易港,2019年11月21日。Cardano基金会将其影响范围扩展到非洲大陆的54个国家,以建立区块链治理,从而让该地区的可持续增长和发展适应未来变化。Cardano基金会是世界领先的非营利性区块链组织之一,帮助欧洲和亚洲以及现在在非洲的立法机构和政策制定者制定法律和商业标准,这符合Cardano基金会的其中一项使命。

Cardano基金会主席Nathan Kaiser(@Nathan_Kaiser)表示:

“立法对于区块链的采用和真实用例至关重要。Cardano基金会很自豪地站在形成区块链促成的非洲可持续发展的最前沿。我们愿意与非洲大陆各国合作,制定稳健的治理政策,评估现有法律和政策。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非洲国家制定法律和商业标准,同时确保问责制,这反过来又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确保可持续增长。区块链将使非洲国家实现经济多样化并帮助非洲大陆提高其创新和投资吸引力。”

54

541432×490 821 KB

毛里求斯共和国拥有完善的数字资产托管监管框架,它正在引领其他非洲国家争相效仿,本周正在主办构建区块链桥梁圆桌会议。Cardano基金会积极参加了路易港圆桌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毛里求斯政府努力巩固其在非洲的金融科技枢纽地位。

基金会总部位于瑞士,与非洲领导力学院(African Leadership College)、经济发展委员会(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和毛里求斯大学以及瑞士大使馆、瑞士区块链联盟(Swiss Blockchain Federation)、加密谷风险资本公司(Crypto Valley Venture Capital)和瑞士贸易与投资署(Switzerland Global Enterprise)携手合作,为岛国的区块链行业适应未来变化奠定基础。

Cardano基金会已经支持了各种计划,这些计划侧重于非洲及其他地区的区块链治理、实现、金融科技行为、智能合约框架和教育,且在尼日利亚和卢旺达拥有活跃的Cardano社区。

随着行业的不断成熟和传统业务领域越来越多的采用,区块链正在成为一种赋能工具,从而成倍地增加制定区块链治理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及其多样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