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ano基金会加入两名新成员来加强理事会

2019年12月4日,瑞士楚格,Cardano基金会 – 为了加强和扩大其目标,现已任命Tamara Haasen 与Nicolás Javier Arqueros Rojas为新的理事会成员,即刻生效。此次新成员的加入将为基金会在2020年推出Cardano智能合约之中承担更多责任。

Tamara是基金会的首位女性理事会成员,而Nicolás则是基金会的首位南美理事会成员。他们将共同致力于推进基金会的使命。

Tamara与Nicolás将加入现任理事会 – 与主席Nathan Kaiser, 副主席Manmeet Singh, 财务长Domino Burki – 随着项目进入Goguen阶段,来进一步加强并实现基金会的目标。两位新理事会成员均来自Cardano生态中:Tamara是加拿大多伦多的Input Output HK的参谋长,而Nicolás则是美国纽约的EMURGO的首席技术官。

本次任命是对基金会在明年能有序移交Cardano的监护权,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在形式上巩固生态中的结构关系以及维护三个主体之间稳固运营关系的直接回应。

Nathan KaiserCardano基金会主席表示

“今年对Cardano基金会来说是一个充满变革的一年,而2020年将会是更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已经建立了团队,并增强了团队实力。为了继续扩大我们的规模,新的理事会成员将授权基金会进行更全面的决策,提供更多的专业知识并带来新的观点。”

“Tamara将为基金会带来了业务上的发展和增长,系统集成和招募经验。Nicolás则将基于其在开发工程,初创公司,应用开发和新兴市场的相关知识来提供其技术支持。Tamara和Nicolás是Cardano发展的关键。”

Tamara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拥有澳洲昆士兰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政治科学文学学士学位。她还是一名音频工程师,并拥有剧院证书。

Nicolás来自智利的拉塞雷纳人,拥有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在智利瓦尔帕莱索的费德里科·圣玛丽亚技术大学获得了商业和经济学的辅修学位。

在现任理事会的领导下,Cardano基金会将其团队扩展到了12个国家和16个地区,并通过在关键部门引入新的人才来加强其沟通,法律,技术,运营,行政和社区管理职能。

因此,基金会扩大了在美洲,亚太和欧洲的影响力,代表了来自17个国家的多元化人士,其中女性占了近三分之一,并计划在2020年增加招聘人数和地域。

今年,基金会也成为了行业领先机构的成员之一,并将继续前进。

关于Cardano基金会: Cardano基金会是位于瑞士楚格的独立机构,其核心职责是帮助监视和监督Cardano(全球首个第三代区块链)及其生态系统的开发。基金会致力于保护和推广Cardano,即首个运用科学哲理为智能合约开发的区块链平台,同时代表协议的用户和社群进行布道。基金会已跟Input Output HK(IOHK)和Emurgo合作,IOHK经签约负责设计和构建Cardano,而Emurgo是一家致力于通过商业创业来推动Cardano生态系统发展的营利性机构。这三个实体在治理、所有权和领导力方面完全分开。了解更多:www.CardanoFoundation.org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