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cftc主席:我们需要测试区块链因为我们已经“落后四年”

以下为CoinTelegraph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Christopher Giancarlo,在7月25日星期三的国会听证会上概述了他的机构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趣。主席强调,需要采用适当的程序,使CFTC能够检查创新的区块链技术的潜力未来的使用案例例。

此次听证会题为“审查CFTC即将开始的议程”,由众议院农业委员会召集。在听证会上,Giancarlo被国会议员奥斯汀·斯科特(Austin Scott)要求解释LabCFTC的目标,这是该机构去年设立的“与金融科技创新社区合作”的专用集合中心。主席阐述了:

“LabCFTC是我们进入这些市场上新的监管金融科技发展的前门,对我们而言,能够如此快速地了解这些创新是非常重要的。”

当被问到在6月14日农业委员会,几位成员介绍的CFTC 研究与开发现代化法案 的重要性时,Giancarlo解释说,这需要在该机构和金融科技创新者之间,建立一个法律上合理,快速的信息共享过程, “特别是在区块链领域。”

据主席称,该机构被禁止直接参与区块链概念验证(PoC)的试验。这是因为CFTC与私人创业公司之间的信息自由交换,在法律上被会视为礼物赠品,而这是该机构禁止进行的行为。

另一方面,Giancarlo继续说,由于拨款过程的耗时性,试图外包私营公司来取得信息的方式是不可行的。因此,CFTC 研究与开发现代化法案 将允许该机构直接参与创新的金融科技项目而无需支付费用,并且不会违反该过程中的法律。主席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他觉得为CFTC建立新的法律程序是如此重要:

“我们已经落后了。就在两天前,英格兰银行宣布他们将在英国推出新的银行对银行的支付系统,并且它将符合区块链标准。他们在过去四年(…)参加了我们无法参与的所有区块链beta测试。(…)所以我觉得我们落后了四年,因为我们确实需要对其进行测试,(…)我们需要了解它将如何帮助我们做好监管机构的工作。“

早在今年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CFTC就加密货币举行了联合听证会。在听证会上,Christopher Giancarlo概述了他对区块链技术的积极立场,称金融机构,慈善机构,社会服务,农业和物流,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中受益。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