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国会议员将介绍支持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法案

以下为Cointelegraph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根据9月21日发布的新闻稿,美国众议员汤姆艾默(R-MN)计划推出三项法案来支持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

即将发布的三项法案的标题是“支持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决议” “Resolution Supporting Digital Currencies and Blockchain Technology”,“区块链监管确定性法案” “Blockchain Regulatory Certainty Act”和“纳税人资产安全港法案” “Safe Harbor for Taxpayers with Forked Assets Act”。

这项立法的重点是支持和发展区块链技术,以及为拥有“分叉”数字资产的纳税人建立一个安全港。

这些法案将促使联邦政府提供一个“简单的法律环境”,并限制美国国税局(IRS)对拥有“分叉”数字资产的个人罚款,直到美国国税局(IRS)能够适当的报告方式提出正式指导。据艾默说,“纳税人只有在法律明确的情况下才能遵守法律。”该代表进一步评论了该倡议:

“美国应该优先加快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并创造一个环境,使美国私营部门能够引领创新和进一步增长,这就是我推出这些法案的原因。”

此外,艾默还担任国会区块链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这是一个行业和政府合作的平台,用于研究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影响。根据公告,“核心小组认为采取不干涉的监管方式,允许这项技术的发展方式与当初的互联网相同,让它自我发展。”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立法者呼吁美国国税局发布澄清和“全面”的加密税收指导。立法者认为,虽然美国国税局已主动继续提醒纳税人如不遵守其指导的处罚,但未能引入更强大的税收框架“严重阻碍了纳税人”履行其义务的能力。

同样在本周,Cointelegraph报道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将在下一届法律问题和联合成员论坛上讨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问题。据报道,与会者将关注法律和道德问题,并探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具体应用。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