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和立法的相关问题


引自 Bloomberg News

在全世界范围内,加密货币的法律地位以及区块链技术的监管框架差别很大 - 来自中国一直严格禁止ICO的国家和其他不合法认可加密货币作为瑞士资产的国家,瑞士正在接受该技术张开双臂和巨额投资。最近,美国怀俄明州共颁布了13项区块链法律,使其成为唯一一个提供全面,热情的法律框架的美国州,该框架使区块链技术能够为个人和公司蓬勃发展。一些人认为,要获得广泛采用的新技术,法律和技术必须“向后兼容”,这正是怀俄明州监管机构在批准这些立法时所考虑的。

但另一方面,有些人认为,监管机构的到来将扼杀这项技术的创新,这项技术几乎正在为每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当我们现在处于用例尚未到来的时代或发展阶段时,监管机构如何监管尚未存在的事情?它真的会减少创新吗?

您如何看待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监管的必要性?

对此主题感兴趣?

IOHK峰会将举办一系列讨论,探讨立法和立法机构将如何影响区块链行业,以及加密友好政策如何使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充分发挥其潜力。 演讲嘉宾Caitlin Long(怀俄明州区块链联盟的联合创始人)和Tyler Lindholm(BeefChain的联合创始人) - 两者都有助于怀俄明州最近采用新的区块链法案 - 将参加峰会,主持关于现实世界影响的会谈 立法变革,以及怀俄明州对加密的进步立场如何有利于国家和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