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RGO官方纪念品现可在线购买!

EMURGO官方纪念品现可在线购买!

大家曾问过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推出了!EMURGO是Cardano的官方商业事务机构,很高兴宣布我们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官方纪念品正式在线发布了。从现在开始,全球Cardano粉丝和ADA持有者将能够在Cardano纪念品零售商CryptoSupreme上的EMURGO纪念品店购买我们新推出的各种官方EMURGO"纪念品"。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法来自豪地表示您支持全球采用Cardano了!

72种新品+8项独家设计!

EMURGO纪念品店出售各种酷炫时尚的EMURGO产品,包括带EMURGO和Yoroi标志的官方T恤、背包、咖啡杯、笔记本电脑包、贴纸、iPhone手机壳等等。新开业的纪念品店将推出72种新品供出售,包括8项独家设计,例如Cardano 2nd Year AnniversaryYoroiHug A Cardano Developer(Nico和Sebastien穿着很时髦的这几款就在这里),以及其他出色的设计。

EMURGO纪念品可分为以下类别:男装女装家居/办公用品以及配件。请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完整内容。目前有各种尺码(S-XL)的男装和女装有库存。

四个类别可供选择!

对于那些对即将部署Shelley不怎么敏感的Cardano粉丝,EMURGO设计了一款印有"HERE’S SHELLEY"字样、以万圣节为主题的专属T恤、卫衣、笔记本电脑包和iPhone手机壳。

该店将推出有趣的万圣节主题设计,非常适合当季,我们提供的产品也是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送礼季节的绝佳选择!EMURGO将来还将继续推出迎合季节的炫酷新设计,因此,请将EMURGO纪念品店添加到书签。

结帐时也接受AmazonPay和PayPal。

CryptoSupreme上的EMURGO纪念品店

链接:https://cryptosupreme.net/collections/emurgo

https://cryptosupreme.net/collections/emurgo

包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Cardano社群一直在询问如何购买EMURGO纪念服和纪念品,我们已经听取您的反馈!现在,您可以像EMURGO团队一样穿着和使用EMURGO官方纪念品。

购买并穿戴或使用EMURGO纪念品是一种极好的方式,即可以通过提高知名度来展示您对EMURGO和Cardano生态的支持。将您买来的纪念品和标志拍照,并在Twitter上@emurgo_io,向社区展示您的热情!

请继续关注我们社交媒体频道和网站,以了解所有最新新闻和进展,包括新的官方纪念品设计。如果对纪念品有什么疑问,请和往常一样随时与我们联系,邮箱:venus@emurgo.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