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RC-20 Cardano转换器工具

区块链生态系统不可能永远有效地孤立运作

随着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即区块链和无区块技术的日益采用,以及替代但同样有效的去中心化解决方案的兴起,预计跨链账本将在2022年的区块链互操作性中发挥巨大作用,甚至在2023年找到更多的接受度。

区块链互操作性是未来的趋势
互操作性是一种区块链功能,使公共网络能够毫不费力地分享数据和相互沟通。每当区块链具有跨链能力时,dApp生态就会蓬勃发展,该技术会找到更多的接受度。

由于账本的兼容性,一个网络中的用户,如以太坊,也可以迅速将数据发送到另一个同样安全的开源网络,如Cardano,而接收的用户在解释数据时不会有任何问题。

正是当完全去中心化的区块链网络迅速分享信息时产生的无限可能,在最近几天,更多的开发者准备将他们的系统默认为互连的。

ERC-20 Cardano转换器工具
Input-Output Global(IOG),Cardano的开发者,与他们的开发伙伴一起,正处于开发的阶段,并将很快发布ERC20到Cardano的转换器工具。他们认为,区块链解决方案应该让所有人都能使用,无论他们选择何种协议。

ERC20 Cardano转换器工具是一个桥梁,允许以太坊的项目在Cardano上部署解决方案,同时使用相同的ERC-20代币。在Cardano上,Ethereum dApps将获得更好的扩展性,dApp用户享受相对较低的链上交易费用。

为什么是以太坊和ERC-20代币
同时,决定支持ERC-20代币转换为Cardano原生代币是出于设计。以太坊是一个功能齐全,被广泛采用,去中心化,并有一个充满活力的dApp生态系统。同时,以太坊上的ERC-20标准是精心设计的。它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铸造可替换代币的标准。这些代币可以被换成另一个,并具有相同的属性。最重要的是,它的发行毫不费力。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初,超过516k个ERC-20代币作为支付和交易单位,安全资产,奖励,为投资机制提供动力,以及其他。

以太坊的挑战和Cardano带来的
然而,以太坊的扩展挑战仍然是采用的一个巨大障碍,因为Gas上升到了无法维持的水平。尽管以太坊开发者的主要目标是创建扩展解决方案,甚至改变他们的路线图以纳入他们对可扩展性的追求,但这一解决方案可能需要数月时间。因此,通过最终推出ERC20转换器,IOG及其开发伙伴正在提供一个不可抗拒的建议,强调Cardano的特点,如高处理速度和可忽略的低费用,可以被Ethereum上寻找合适替代品的项目所利用。

Cardano的最高境界是轻量级的Ouroboros股权证明共识机制,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可扩展。此外,Cardano采用的UTxO模型,继承自比特币,不要求智能合约的执行成本,因为有一个默认的原生代币功能。在Cardano的设置中,主账本跟踪所有的交易 - 解除了智能合约在基于账户的模型中的苛刻作用。

Cardano原生代币的崛起
在激活Alonzo升级后,Cardano支持智能合约。同时,用户可以以相对无风险的方式自由创建原生代币。有超过40,000个独特的原生代币部署在一个可扩展的、低费用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账本中,由同行评审指导。

ERC-20到Cardano转换器工具将允许感兴趣的组织和项目迅速将其代币迁移到Cardano–反之亦然。

一旦迁移,这些代币将被转换为Cardano本地代币,继承以太坊的所有价值和功能。由于有后援的双向互操作性,用户也可以通过在Cardano上燃烧类似的数量将他们的代币转移到以太坊。

测试网中的ERC-20 Cardano转换器工具
随着转换器工具的优化和其基础设施的配置,IOG目前正在与Singularity一个基于Ethereum的项目合作,在Ethereum Kovan测试网中创建一个经过许可的ERC-20到Cardano转换器。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Daedalus或Yoroi和MetaMask非托管钱包进行连接,以接收本地和ERC-20代币。同时,在Goguen结束时激活Plutus智能合约后,IOG计划支持更多的合作伙伴。他们的最终计划是促进有效和安全的互操作性,铺设ERC-20转换器工具作为可靠的桥梁。

GeniusX项目将大量受益
Cardano是一个高性能的区块链,其创造者已经在努力建立和合作与其他类似的高功率区块链的有用桥梁。因此,ERC-20转换器工具的成功推出将是股权证明网络的一个巨大里程碑。它将使Cardano更具流动性,因为更多的项目将很容易从竞争的区块链迁移并部署在网络中,而不需要技术编码技能。

转换器工具将向数百万人介绍基于Cardano的项目,包括那些通过Genius X加速器计划寻找业务发展和技术支持的项目。此外,转换后的ERC-20代币可以在Genius DEX等安全互换平台上交易为其他本地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