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们真的(真的)很想要比特币etf

以下为CoinDesk新闻翻译内容,原文请参照


加密宇宙已经说过:他们想要一个比特币ETF,他们现在就想要它。

正如CoinDesk之前报道的那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
就最近一项与比特币相关的交易基金是否核准在交易所上市,正在努力寻求大众意见。

目前民众给予意见的评论期已经结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开始审核收到的意见 - 但该机构的最终决定仍然是种猜测。

根据拟议的规则变更,这些评论只是250封意见的其中一部分,如果获得批准,这将允许CBOE和区块链技术公司SolidX可推出受监管的比特币ETF。

被称为VanEck SolidX比特币信托基金,拟议的ETF将从一系列加密资产中订制价格,而这些加密资产的价值波动主要会是根据场外交易柜台(Over-the-Counter),而不是线上加密货币交易所。

此外,SolidX将为投资者提供保险,承保信托持有者的比特币丢失或被盗风险,这也让其基金与最购由Winklevossxu率领的受监管的加密货币ETF有所区别。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要求 - 以及对过去所展示的这一话题的浓厚兴趣 – 各式各样的经济学家,CEO,CIO,顾问,金融分析师等都发表了他们的意见,所有的这些意见都是在一系列帖子中没有区分的发表。从思想周全到公然滑稽。

正如一位Twitter用户所说:

然而,并非所有评论都是支持的,有些人认为比特币ETF可能获得批准,无论发行公司是否开启了一个危险的先例,也许可能是“合成CDO创立以来的最大错误”。

然而,绝大多数正面评论都淹没了这一担忧。

支持提议规则变更的人认为,比特币ETF实际上会使加密市场成为让投资者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空间。

当然,正如任何公共论坛一样,还有其他人似乎完全忽略了问题的重点,并认为在其职权范围内还有其他更紧迫的问题,应该在这些问题上表达关注才是恰当的。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预期可能会有几种不同意见的冲击与回应他们对“书面数据,观点和论点”的公开呼吁,但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用此机会为加密社群来向政府他们多想要比特币ETF获得批准。

(也就是说,这其实不是第一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到极度热情的比特币支持者的建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有长达90天的时间来研究所有这些评论 - 好的和坏的,狂野的和愚蠢的 - 在作出决定之前。与去年的戏剧一样,只有时间会告诉该机构将做出哪些决定。


翻译: Mihori @ 2018
译者不拥有及代表本文内容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