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达诺基金会:Flipside Crypto的数据协同和实时Chainwalking™为卡尔达诺带来了卓越的链上可视化效果

image
原文作者为卡尔达诺基金会,图片来自卡尔达诺基金会Medium文章,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2020年9月15日,楚格。Cardano基金会很高兴宣布与区块链分析公司Flipside Crypto合作,以实现Cardano协议进一步的链上数据可视性。

通过Flipside Crypto专有的Chainwalking™过程,卡尔达诺上的每个区块都可以实时解码为通用数据集。然后,Flipside的数据科学团队使用统计和行为建模来跟踪和标记Cardano的链上活动。然后,他们将经过整理的区块链数据去支持在Flipside数据协同上公开的具有洞察力的数据可视化效果。

Flipside数据合作是一项透明性计划,它为网络的链上活动提供了公开且可共享的视图。它提供了实时交易可视化效果,这将使Cardano的所有生态系统参与者都能更好地了解Cardano上的资产流动,地理活动和利益相关者的行为。

数据协同可直接比较Cardano交易和资产流动以及与其他区块链的交易——随着2020年末Goguen的推出,在代币化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之前提供有洞察力的数据。

展望未来,Flipside Crypto将继续Chainwalk™添加到Shelley主网的每个区块。Chainwalking™将看到已规范化的初始区块链并实时映射到一系列智能输出中。此数据对Cardano区块链、ada(₳)持有者、交易所、企业和加密爱好者均有益。

通过加入Flipside的公共数据协同,Cardano基金会通过独立的第三方平台为Cardano社区提供了一种新的高度专业化的工具,用于客观的技术分析和探索。

既然Cardano已经过渡到Shelley,透明数据将特别有用,它允许利益相关者探索,安排和利用区块链信息来准确跟踪交易量、交易、地址计数、回购以及链下事件对Cardano生态系统的影响。卡尔达诺基金会认为,这将提供全方位的可行情报和监控指标。

Flipside Crypto还基于基础数据及其基本加密资产评分(FCAS)对区块链平台进行评估。在2020年7月成功完成Shelley硬分叉之后,卡尔达诺的FCAS上升到总分为1000分中的938分。根据Flipside Crypto的评级方案,卡尔达诺处于区块链健康状况的最高类别——“极好的S”级。

FCAS考量多个指标,例如代码改进和贡献、开发人员行为、社区参与、网络活动和市场流动性。自Shelley推出以来,该得分一直表明该协议的整体状态,并显示出明显的上升趋势。FCAS在CoinMarketCap,Messari,MarketWatch和TheStreet上展示。

卡尔达诺基金会主席内森·凯泽(Nathan Kaiser)说:“ Flipside Crypto Chainwalk™每个区块并将其集成到外部智能工具中的能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和收益,并加速了Cardano的价值增长。通过此过程进行的详细分析,例如Cardano上应用程序的增长,ADA流量,权益和奖励以及核心客户和用户,它可以独立、透明地概述该项目的整体健康状况。”

卡尔达诺基金会将继续为Shelley主网中的每个区块提供高质量的工具和指标,确保公众可以访问高真实度的数据分析,从而使所有参与者能够清楚地探索生态系统并发现相关的链上和链下连锁活动,增加了Cardano的价值主张和吸引力。


关于Cardano基金会:Cardano基金会是瑞士的独立标准机构,负责监督和管理Cardano及其生态系统的发展。基金会的核心重点是制定Cardano应用策略、整合和执行,以实现快速的价值创造,以实现包容性和公平的增长。作为协议的法律监管人和Cardano品牌的所有者,基金会致力于推动采用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更广泛的区块链社区,制定法律和商业标准,并确保利益相关者承担责任。从以下网址可以了解更多信息:www.CardanoFoundation.org

关于Flipside Crypto:Flipside Crypto为区块链提供商业智能服务。他们专注于提取所有链上数据并将标签应用于交易,识别链上行为,然后将数据传输到商业智能仪表板中,以提供实时的利益相关者行为和所有代币流动的清晰视图。这些仪表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公开Flipside数据协同和社区控制台。

Flipside还使用FCAS对加密资产进行评级,FCAS是衡量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基本健康状况的相对值。 该团队为超过75个加密货币组织提供商业情报,并通过CoinMarketCap,Messari,MarketWatch和TheStreet等合作伙伴分发FCAS。 Flipside Crypto得到了Galaxy Digital Ventures,True Ventures,Founder Collective,Coinbase Ventures,Digital Currency Group,Avon Ventures(富达投资的母公司FMR LLC旗下的风险投资基金)和其他投资者的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medium.com/cardanorss/flipside-cryptos-data-cooperative-and-real-time-chainwalking-brings-superior-on-chain-visibility-fdae03e5efd6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