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Anthony Quinn)接下来12天的一些想法

image
原文来自IOHK Anthony Quinn,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本着古老英语数数歌的精神,展望Cardano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愿您生活在有趣的时代”这句话似乎很适合这些动荡的日子。过去几年的话题一直是关于破坏性技术的讨论,然后冠状病毒向人们展示了破坏的真正含义。 2020年就像是一个分水岭,之后发生的事情将与之前发生的事情不同。但是,随着年底的来临,我们转向未来,并希望着眼于更美好的事物和新的视野。

因此,本着英国计数歌曲《圣诞节的十二天》的精神,我们请12个人告诉我们过去一年让他们兴奋的事情,他们现在在做什么以及他们对圣诞节的期待。他们是一群努力工作的人,所以对Cardano寄予厚望,但他们也希望抽时间休息!奇怪的是,与《十二天》不同,没有人谈论过梨树上的ridge,五个金戒指,甚至十个领主,但是您会发现章鱼,安全提示和经典诗歌。我们希望这个想法能鼓励您寻找生活中发生的美好事物。

但是,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内容让网络团队每天在圣诞节期间被迫起床干活,因此我们将分四部分发布这些内容,涵盖从12月25日到1月5日的12天。

第一天,DuncanCoutts,技术架构师

对我来说,最棒的事情是让雪莱走出来,证明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打算要做的事情。我们通过高安全性软件工程对区块链中的其他所有人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如果出错了,很多事情都会在我们头上出现——因此,当我们看到它确实有效,我感到非常满意!自从Shelley硬分叉以来,共识代码中只存在一个错误,我们从测试中知道了这一点,并已为此做了计划了。这一结果证明了Haskell测试方法的形式化方法。

我们进行了两次平滑的硬分叉,并表明我们可以更改分类帐规则——仅更改分类帐规则,其他一切保持不变。我们重写拜伦代码所采用的模块化方法意味着改变事物并非像以前那样是整个系统的变化。

目前,我们对本地资产的支持非常重要。它为用户提供了ERC-20的大部分功能以及其他功能。展望未来,随着Cardano智能合约的问世,添加Plutus将是人们明年真正注意到的变化。

第2天,高级研究员Simon Thompson

我继续回到《连线》杂志Facebook页面上的视频。我并不孤单——有300万人喜欢该页面,这真的是章鱼的梦想吗?

现在,我正在计划我们将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的工作,在Cardano上实施Marlowe,并构建面向用户的组件以使其全部可用。

之后,我期待着Marlowe的发布,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在第三代区块链上运行金融合同。同时,我们放松并观看那只章鱼——真是太酷了!

第3天,DynalPatel,高级产品经理

看一下这篇博客文章,预测Cardano有一天可以扩展到每秒一百万笔交易。就区块链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远远超过了Visa和Mastercard等全球支付系统。自1950年代以来,信用卡就已经问世了。早在1997年,nCipher就为Visa和British Telecom的Arm芯片实施了加密技术,以推动我们今天非常熟悉的在线商务。当然,我们离100万tps的距离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将Cardano技术与微交易的去中心化身份平台Atala Prism结合起来,将掀起一波应用热潮。这些将包括用于物联网的安全设备,用于智慧城市的数据以及可以使用户拥有,控制并从自己的数据中获利的社交共享网络。例如,在蒙古,我们正在研究监测污染的方法。在这里,需要此类数据的服务提供商可以付钱给当地人来运行传感器来收集数据。

现在,我正在阅读Don和Alex Tapscott撰写的区块链革命。他们讨论了金融业成熟的八个核心功能,第一个功能是“认证身份和价值”,这就是Atala Prism的目标。

我期待与我们的第一批客户进行Atala部署。 Prism使对等方能够建立可验证、健壮和加密安全的身份,我们希望每种实现都有可能将100万用户带入Cardano生态系统。就个人而言,我最近已升任儿童慈善机构Bringing Smiles的主席。我们的目标是在2021年通过筹集资金支持选定的慈善机构来扩大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的活动。

第4天,研究员Aikaterini-Panagiota Stouka

我与IOHK的教育总监LarsBrünjes,爱丁堡大学的Aggelos Kiayias教授和IOHK的首席科学家以及牛津大学的Elias Koutsoupias教授撰写了一篇论文,它已被IEEE欧洲安全性和隐私研讨会所接受。这是在同行评审中获得最高评价的网络安全会议之一,重点是构建真实的系统,而这正是我们与Cardano合作的目标。但是,由于冠状病毒,它变成了仅在线事件。本文介绍了Cardano激励机制所基于的计划,并且自2018年以来就在arXiv上提供了预印本。在经过多年的研究,理论与实践之间来回的交流后,我们的工作被接受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实验试图发现最合适的去中心化奖励机制。

目前,我在爱丁堡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后正在等待考试。我继续与同一个团队一起研究奖励机制。我们正在研究的一个问题是,激励池管理者在其区块中包含其他想要创建池的人颁发的注册证书,即使这些人可能会成为竞争对手。

我当然很期待完成博士学位。我还计划继续与我的合著者和IOHK的其他成员合作,并继续探索各种合作项目的奖励分享机制。 Kiayias教授撰写的相关博客文章对奖励机制进行了归类,并对本研究进行了深入分析。就Cardano而言,我正在观察k参数的增加,该参数与我们在理想情况下在称为纳什平衡的稳定状态下期望拥有的池数有关,这种增加将使更多的竞争者有机会竞争并增强去中心化。

下一批12天想法将在12月29日发布。

原文链接: https://iohk.io/zh/blog/posts/2020/12/24/some-thoughts-for-the-next-12-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