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在下一轮融资之前重新定位 Catalyst 项目

image
原文来自IOHK Tim Richmond,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Catalyst 在启动下一次迭代之前暂停评估 Fund9 的结果

创新和合作是 Catalyst 的两个创始原则。通过每一轮融资,Input Output Global, Inc. (IOG) 促进 Catalyst 支持那些项目和想法能够对现实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人。

IOG 相信让人们能够探索和发展他们的想法。这种合作会带来级联的创新和增长,并经常带来改变生活的新机会。

Catalyst 取得了许多伟大的成就。它已收到并处理了超过 610 份提案,获得了超过 170 万张选票,并资助了大约 1200 个项目(仅 2022 年就有 800 个)。这些成就证明了对 Catalyst 和 Cardano 生态系统的热情和信念。

Fund9 的结果

Fund9 有 205 份提案被选中获得资助,还有 10 个挑战需要在下一轮资助中得到解答,获得了超过 364,000 票,比 Fund8 增加了 53%! 9 个项目获准参加 Cardashift Catalyst Natives Challenge。

Catalyst 还在为受资助项目试用基于里程碑的报告。 Dapps、产品和集成挑战中的受资助项目,以及要求资金价值 ≥ 75,000 美元的项目,现在必须根据明确的里程碑报告要求,并提供里程碑声明和成就证明,才能继续获得资金。

转向基于里程碑的报告机制加强了对项目的信任,并向社区展示了进展。此外,它为卡尔达诺财库和社区提供了额外的保护,确保项目在收到请求的金额之前按计划交付。

冷静期:暂停和反思的时间

随着 Fund9 接近尾声,人们普遍认识到流程需要成熟、简化、变得更加自主、保持包容性,并继续向更广泛的 Cardano 生态系统展示价值。因此,一些重要的变化和更新即将到来。

放慢速度可以让 Catalyst 参与者查看流程,反思改进机会,并有意义地向前迭代。进行冷静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允许集体清晰而不急于下一个截止日期,让我们更关注一组结果。

考虑到上述情况,Fund10 还没有开始日期。因此,Catalyst 将在进入下一个融资周期之前评估所有信号和经验。即将发布的博客将讨论变化并制定未来计划。

未来迭代与沟通

Catalyst 是一个有机体,它依靠个人团结起来并朝着一个共同目标进行创新。因此,保持流动性和活力以满足瞬息万变和快节奏环境的需求至关重要。如果有一个明确的目的地,制定一个朝着目标前进的路线会变得更容易。此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所有相关方之间的沟通。

我们欢迎并鼓励 Catalyst 社区讨论和举行回顾会议,并记录和分享成果。 Fund9 的反馈表现已发布。大家可以使用此表格来帮助确定需要注意的差距和领域。

调查结果将与所有关键见解公开分享。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Fund8 版本供您参考。

如何参与?

您想积极参与 Catalyst 吗?第一步是在 Catalyst 协作平台 Ideascale 上创建一个帐户。

有关 Catalyst 进展的定期更新,请订阅 Catalyst 邮件列表并加入 Discord 和 Telegram 社区。

原文链接:Repositioning Project Catalyst ahead of the next funding round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