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Input Output Global 价值 450 万美元的斯坦福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

image
原文lai来自IOHK Ivan Irakoze,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Input Output Global 自豪地宣布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合作资助区块链研究

Input Output Global, Inc. (IOG) 在寻求开发高可靠性区块链技术的过程中优先考虑经过同行评审的、学术研究驱动的流程。该研究团队已经发表了 130 多篇涉及一系列主题的研究论文,其中许多有助于巩固 Cardano 的设计原则和 IOG 的新颖产品和服务。

本周,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在区块链研究领域的最新合作,我们资助了斯坦福大学一个新的 450 万美元的“区块链研究中心”。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一新伙伴关系、其目的以及其背后的聪明人才的信息。

区块链未来的新研究

区块链技术可以改善社会的多个方面。然而,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中,最近发生的事件(即桥黑客、区块链崩溃和监管威胁)表明,在没有首先进行广泛研究的情况下开展项目的危险。

经同行评审的研究可确保以更安全的方式实现更快速的增长、持续改进和主流技术采用。

IOG 和斯坦福大学的新研究中心将斯坦福大学各个部门的聪明才智聚集在一起,从而需要测量两次并削减一次:

• 解决区块链领域的基本/基础问题
• 广泛增加区块链行业的科学知识整理
• 促进对这一新兴领域研究的基本需求

自业务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大力研究,我们的工作构成了卡尔达诺的基础。与斯坦福等领先的学术机构合作建立这些区块链研究中心是我们愿景的关键。借助研究中心,基于将出现的新知识,区块链开发可以更快地发展,并且该中心将为我们的行业增加一个新的有效性层,这是我们一直没有得到的。” - IOG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Hoskinson

这个“区块链研究中心”将采用多学科方法,为研究人员提供与区块链行业合作的机会,增强区块链技术的知识体系和观点。

“区块链研究中心”的详细信息

指导委员会将通过以下方式监督研究中心:

  1. 同意研究计划
  2. 发起提案征集
  3. 审查提交的提案
  4. 决定哪些提案有资格获得资助
  5. 审查资助项目的进展和成果

第一次提案征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提案截止日期定为 2022 年 11 月。

委员会由以下人员组成:
• David Tse(委员会主席):斯坦福大学Thomas Kailath 和Guanghan Xu 工程学教授
• Dan Boneh: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教授。
• Ashish Goel: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教授
• Andrew Hall:商学院政治经济学教授、政治学教授和斯坦福经济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 Laurie Simon Hodrick:Rock 公司治理中心客座教授、研究员
• John Mitchell:工程学院 Mary 和 Gordon Crary 家族教授,并且礼貌地担任电气工程和教育学教授
• Peter Gaži:Input Output Global 研究员
• Sandro Coretti Drayton:Input Output Global 研究员

我很感激这种支持。研究中心将极大地促进斯坦福大学对基础和应用区块链研究的兴趣。” - 谢大卫教授

Aggelos Kiayias 教授 - Input Output Global 的首席科学家和爱丁堡大学的教授 - 对研究中心有这样的评价:

推进分布式账本系统的最新技术对于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全部潜力至关重要。这就是斯坦福研究中心的贡献所在。 Input Output 在生产以及支持基础和应用研究方面都是区块链领域的先驱。能够让其他学者能够进行自己的研究意味着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建立在研究的基础上

与斯坦福——世界领先的研究和教育机构之一——的合作代表了 IOG 启动的工作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通过阅读区块链基础研究概述,了解有关 IOG 在 Cardano 上的工作的更多信息。

原文链接:Input Output Global’s $4.5m blockchain research hub at Stanford University - IOHK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