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HK官网博客:IOHK与Wolfram的合作为Cardano赋能

image
原文来自IOHK的Eric Czuleger, 由卡尔达诺大使陈哲Anson翻译

Cardano加入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行列,进入到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知识库Wolfram Alpha之中,但这仅仅是令人兴奋的新伙伴关系的开始。

IOHK致力于使Cardano成为行业领先的区块链项目,因此我们与技术、商业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进行合作。现在,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与Wolfram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卡尔达诺的数据将集成到Wolfram Alpha计算智能引擎中,这使卡尔达诺与以太坊和比特币一起作为区块链数据进入了Wolfram Alpha之中。

Wolfram与IOHK在过往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Stephen Wolfram出席了Cardano2020以及IOHK 2019迈阿密峰会。该公司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是推动包括计算、数学和现在的区块链技术在内的各个领域的开源智能的领导者。将Cardano数据包含到Wolfram Alpha中是IOHK的重要时刻,但这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我们当前正在定义如何利用Wolfram Alpha为Cardano提供预言机服务。预言机是推动智能合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数据从各种来源传输到区块链中。这些信息可以是任何信息,包括选举结果、体育比分到货币汇率和统计数据。这大大扩展了Cardano的能力,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将高级外部信息集成到其智能合约的新方法。

作为正在进行的推广的一部分,IOHK也将与Wolfram Blockchain Labs紧密合作。 Wolfram区块链实验室为区块链生态系统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以协助基于DLT的商业和业务创新。 IOHK和Wolfram的教育团队将协作提供针对Cardano特定的课程材料,增进对平台的了解,有助于吸引开发人员和用户进入Cardano生态系统。

与Wolfram Alpha进行整合还推升了业界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这使Cardano的信息可供Alexa和Siri等虚拟助手使用。在这次整合之后,用户将能够查询系统,查找信息或解决计算问题,就像询问其虚拟助手一样容易。与Wolfram整合的初始阶段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进行。

IOHK和Wolfram目前正在建立一个协作框架,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有更多的协作内容分享给大家。同时,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Wolfram和Cardano之间的合作关系,请查看我们在12月Cardano每月产品更新中对Wolfram Blockchain Labs(WBL)的Jon Woodard的采访。

原文链接:https://iohk.io/zh/blog/posts/2020/12/17/iohk-partners-with-wolfram-to-power-card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