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权益池:SHARP

Cardano基金会目前委托给45个池,每个池的委托量约为1400万阿达。虽然早期的委托集中在加强去中心化,但随着Alonzo的成功实施和智能合约功能的解锁,我们认为吸引和支持生态系统的建设者和贡献者是最重要的。出于这个原因,尽管去中心化将永远是Cardano区块链的核心支柱,就在不到一年前,基金会调整了其授权方法,以更好地支持那些建设生态系统的人。现在,随着这一战略的实施和三轮授权的完成,我们希望将这些建设者–一些最活跃的未来建筑师–纳入焦点。

"聚焦股权池 "系列将展示股权池,它们不仅铸造新的区块,确保网络安全,而且还建立工具,更新库,并不断为整个生态系统作出贡献。

我们从Kyle Johns经营的SHARP股权池开始。SHARP为C#库做出了巨大贡献–生态系统中的许多开发人员都在使用,并使.NET开发人员在Cardano上的构建更加简单。SHARP还定期为开发者门户网站做出贡献。

你为什么要成为一个赌注池运营商?
我想为Cardano网络做出贡献。我在Haskell Testnet期间建立了一个池子,并从那时起就一直在线。

你的赌注池的任务是什么?
我想为.NET开发者提供一种建立在Cardano上的方法。通过我们的.NET库,开发人员可以连接到钱包,建立自己的钱包,和/或建立简单到复杂的交易。

你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你的股权池的历史吗?
我从Haskell Testnet开始,在Shelley发布的第一天就推出了我的资金池。它最初被命名为LIFT池。我还帮助创建了 "任务驱动池 "小组。

我能够向水项目和拯救儿童等慈善机构捐款。

在催化剂基金3之后,我得到了建立CardanoSharp的资金。那时候我把池子从LIFT转向SHARP。

卡达诺基金会代表团是如何影响你的股权池运作的?
我的资金池将10%的奖励捐给CardanoSharp财政部。我自己和其他贡献者决定如何使用这些资金。现在,我们主要将资金用于功能赏金。随着我们的发展,我想开始资助使用我们.NET库的人的项目。

你是否发现 Cardano 基金会代表团使你能够建立或改进你的工具、项目或开放源码存储库?
当然了!自从Cardano基金会授权后,你就开始了你的工作。自从Cardano基金会的新授权策略以来,我们有了以下的更新。我们能够从事的两个突出的项目是CardanoSharpWallet和CardanoSharp.Koios。CardanoSharpWallet已经有超过21,000次下载,而CardanoSharp.Koios有超过5,000次。

我们能够参与的其他项目包括CSCLI:使用.NET构建和交互Cardano数据结构的跨平台CLI;以及CardanoSharp.Blazor,这是一个允许网络应用程序开发者连接到符合CIP30的网络钱包的库。

您如何总结您对Cardano生态系统的贡献?
我们专注于为.NET世界建立库、工具和支持。我们想消除.NET开发者的摩擦,所以在Cardano上的集成/构建是尽可能的简单。

你目前是否正在构建你想分享的东西?
是的,图书馆! 我认为我们的社区有越多的开发者使用、测试和/或贡献给我们的生态系统,我们的产品就会变得越强大。利用我们的技术,开发者可以建立桌面应用程序(project-alon),CLI(cscli),Web应用程序(cardanosharp-blazor),移动应用程序(cardanosharp-catalyst-demo),以及更多的工具供Cardano/.NET开发者利用。

  • 其他正在由社区进行的项目。

  • Talon: 一个桌面轻型钱包

  • Cscli: 一个轻型的命令行界面

  • SharpDao:这是一个Fund 9的提案,已经导致了新功能的加入。

  • SaturnNFT。一个铸造NFT的平台(与CardanoSHARP合作)

申请Cardano基金会代表团

要了解SHARP股权池的最新情况,请在Twitter、Discord和CardanoSharp网站上关注@SharpStakePool。

Cardano基金会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桩池申请委托。我们提供了关于如何申请的全部细节,申请委托的表格现在已经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