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向卡尔达诺中国社群问好

卡尔达诺基金会中国负责人郝雷日前在伦敦会见了IOHK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郝雷给查尔斯介绍了中国社群的发展情况。查尔斯非常感谢中国社群对卡尔达诺的支持与厚爱,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向中国社群问候,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卡尔达诺的支持,并希望和大家在中国交流。

卡尔达诺是第三代去中心化的公链,完全开放源代码, 同时也是在此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加密货币项目。 卡尔达诺正在完成其智能合约平台的开发,旨在提供比先前任何协议更先进的功能。卡尔达诺是第一个从科学哲学和以学术研究为导向而发展出来的区块链平台。开发团队由全球顶尖的专家,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组成。

%E9%83%9D%E9%9B%B7%E4%BC%9A%E8%A7%81%E6%9F%A5%E5%B0%94%E6%96%AF

卡尔达诺非常积极与各国学术团体,大学接触。培养各国本土人才,回馈社区,是卡尔达诺的重要的责任。卡尔达诺非常重视生态系统的搭建,其投入大量精力,帮助各国卡尔达诺社群。

加入卡尔达诺官方中国社群:

扫微信二维码,加入卡尔达诺官方微信群

wechat%20qr%20code 扫微信二维码,关注卡尔达诺官方微信公众号

weibo_800 关注卡尔达诺官方微博

telegram%20 加入卡尔达诺官方电报群

youtube-256 关注卡尔达诺全球Youtube频道

4 Likes